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自我检讨吧 虽然效果不大

喔>< 今天的我身子不好啊>< 好像落枕似的
颈项后面那凸出来骨头的右边作痛发麻的><
上次落枕也是这位置 结果不理会的播散整个肩膀?><

但还是很不愿意去看跌打 价钱是其次 重要的是那会更痛><
所以这段时间我都活动颈项的 试图让痛楚轻缓些
当然要是之后没事更好啦>< 嘻

妈妈说是我运动姿势错误才这样><
可我都运动都这样 都没事 应该不是这问题吧
难道最近我都没好好发泄生理需求的原因?呵呵><

可能是迟睡了?是吃太多煎炸了? 这两有很大可能了><
怎说 这情况还可以撑得住 要是播散起来 就真的要再次受苦了><
别这样对我啊>< 呜呜

---
总觉得每次我写一些事情在这里之后
隔天就会变样了>< 无论是心情 还是事物>< 还是巧合?>< 呵呵
昨天才说停留很久的车子 今早就不见了...

那只能证明我真是多想了 该车主没事^^ 呵呵
也结束我的胡思乱想吧^^ 呵呵
没车子的胡思乱想 我却迷糊的想起了他

因为我在想 要是如我所想的 我写什么就会反效果的话
那么 他跟他的情况是不是也会如此了呢?呵呵
我不会是像菩萨那样的心慈之类的 我还是会有小念头><

虽然道德观念不准许我这样的想 但本性的我还是偶尔出现小念头><
就是他跟他的关系会不会不好了?是不是也像我这样结束了?
当然都跟我没关系了 但我偶尔会罪恶下 我还是希望他都不会承受分手的痛苦

那么完美的他 我觉得要是他受委屈了 我都觉得很心疼
要是祝福与祈祷有作用的话 我真希望 他都能顺顺利利的
这就是我能做到希望的事情了

---
说说今天我可有做到了什么了>< 自我检讨吧
虽然我有做到的不多 但这样也好 好好心理折磨自己吧>< 呵呵
就当作我没有好好增值自己的 惩罚自己吧 好过以后后悔吧

今天的我啊 还是有继续的早晨运动^^ 当时没有肩膀痛呢
所以都会怀疑是不是运动关系 只是我运动的都是腹部 没关系吧?
也发现我就算怎么运动 也不会有好身材

毕竟我也只是8分钟之类的 而且还是不完善的说>< 呵呵
这样做只是奢望着会有很好的身材出现>< 嘻
不管会不会有 这样持续也不错吧? 至少体力会有所增加吧><

英文复习 开始感觉困难了>< 毕竟毫无头绪的记住句子><
就算记住了句子 也不懂得发音啊>< 听的我一头雾水的
我耳力都不是很好的 可能说我记忆不好吧 对于数字或是发音都不会的

而且只有早晨这段时间 我也才能勉强自己这样学习
也虽然早晨时段学习 我不感兴趣的英文会觉得犯困
但我也明白自己 其他时候就算空闲我也不会学习就是了><

所以就算这样学习没有效果 我也会好好勉强自己坚持下^^
以上这两样我都在白费工夫 但也只有这两样事情 我能做到有意义些><
其他的 我好像还是一事无成啊?呵呵><

或许比较好的是 爸妈教我做什么 我也不会推脱的 去完成吧

下午睡醒后 带着罪恶感的 上天台的
发现我还真很少在这傍晚时候出来看看风景呢
这次傍晚的风很凉快 景色也很温暖^^

总觉得 之前在这样的傍晚 我感觉的很快乐的?
是我遗忘的记忆吗? 怎么隐约有那种温馨的感觉啊?呵呵
想不起来 也觉得这样没好好善用傍晚的时间很浪费

但可笑的是  有这样的认知 我还是呆了一会 回头继续玩电脑?>< 呵呵
本性难改啊>< 嘻

其实我还真是三分钟热度呢 无论是刚才享受傍晚的气氛
还是在面子书看网友写的意义的文章 我都只能是三分钟的去欣赏
要是要我像之前那样的买下了肆一的书本 我还是没能好好去阅读

就这样的 偶尔发现那样的文章 以三分钟兴趣的去阅读 胜过买本书呢>< 嘻
可我却杞人忧天的想法 都想到 或许面子书没了呢?
那样我所找到的好文章都没有了咯?>< 呜呜

虽然文章上的我都没能好好去做到 但却是我的心里鸡汤呢><
也是那样的 虽然没能让我好好增值自己 但也不会让我误导歧途^^ 嘻
我也没好好去珍惜 随缘只有我会做到的事情了>< 呵呵

当然 可以的话 都维持这样的情况吧
改变 这词我都很不喜欢 虽然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