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又是 感触的夜晚

优儿基地这群组 我都觉得是很无聊的地方
直到最近意外发现群主开始活跃改革
我也才慢慢的在这群组里 活跃起来^^ 嘻

相对其他的同志群组 这群组没有其他的色情
相对的清淡很多 之前也因为太清淡而已忽略这群组>< 嘻
我还是呆在这样的群组适合多 其他的看看过瘾就好了>< 嘻

不是我不好色 只是我有色心没色胆>< 可以的话也不要色胆><
可以的话都非礼忽视的 不动摇色心就好^^
虽然一时的激情很诱人 但过后更多的是后悔内疚吧?呵呵

我也脱离那样的体验很久了 每次看到相关字眼都轻易挑动我><
但经历了些事 也会比较价钱的值得处
所以都能让我想想过瘾 至于行动?除非我受刺激了^^ 嘻

 这真是为难我了 以我的想法就是 现在就是重要的人
能都去压抑自己的欲望 这可不见的说呢>< 嘻
真相告诉自己说 偶尔任性下也好?呵呵 嗯 看看机缘好了^^

每件事情 自己想要的 也要自己开始先吧 这是我都认同的事情
所以 想要这群组热闹活跃起来
看来首先自己也要好好的 慢慢经营起来吧 这也不错吧^^

记得有个人说的我很认同 但我不会这么去做的话是这么说的
大概是我坦诚自己的欲望去玩 好过压抑自己的欲望... 嘻
我是很欣赏这样的人 但也为这样的人担心啊~呵呵

虽然不认识虽然也很欣赏 但我不鼓励这么做 呵呵><
虽然我也觉得很棒 真的很棒 这样的想法>< 嘻
但对于自己 还真做不到了>< 这多亏自己的自卑关系吧^^

往往很多诱惑多数都被自己的自卑而退缩
也多亏自卑 让我没做太多后悔的事情^^ 这算是好吧?这样的自卑>< 嘻
有点感觉妈妈所担心的事情 我也不敢这么接触 我所不能承受的事物

虽然可惜了自己没有这样放肆的任性享受>< 嘻
但换个角度来想 这样对自己对以后的我也是不错啊^^ 嘻
我所要的改变也不是这些 所以嘛 加油 呵呵

---
去夜市走走咯 途中说起电台一则真人故事
话说女方现在结婚了很幸福 但对之前一段感情耿耿于怀
所以致电台找之前在一起很久很好的前男友问清楚为什么分手
 结果是当时女方的妈妈找过前男友说离开女方才分手的...

二哥觉得女方妈妈有错 二嫂觉得前男友很好 妈妈觉得女方不该再问为什么
我认同妈妈 二哥也说了 现在知道了答案之后又怎样呢?
就算不知道 原因就算是好不好 也是过去了 难道再伤心?呵呵

虽然理智上我也觉得 既然分手了 就不该问为什么了
什么原因都比不上 他还是选择跟你分手这事实
无论是什么原因 你都不会接受的 这更是让自己更乱><

但是我心里却是很明白这女方的心情 因为就算是我 也想知道答案
不关于是否结婚有另一半的关系 是心结的问题
可能我还是不能接受 问什么所谓的承诺 所谓的爱 却到头来没有了

虽然我还是了解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不成熟我不上进的问题
但我也会想到 是否像这件事情 另有原因才会分手呢?
这当然也是我 很不想接受分手 才这么想而已啦>< 呵呵

但就算是有另有原因现在的事实是我们分手了 而且也没联络了>< 呵呵
我不会接受他分手的原因 是因为我还没放下
我可能很保守死思想的说 既然相爱 为什么会不爱了

但还是那句话我们的确分手了 也没关系了
只不过今天讨论起着话题 而我也想起了他>< 呵呵
对于这样的话题 我都会自己循环的想不通>< 想不开>< 呵呵

其实也只有这样 偶尔想起有关于他的事情 我才会被影响到心情而已
现在的我 也开始习惯没有他的存在而被影响心情^^
虽然我觉得自己背叛了我所信任的爱情 也觉得很不舍

但也只有这样 才让我不用被影响心情就对了吧>< 呵呵
多久没有这样好好想念他了? 有点怀念 这样去想念他的感觉呢>< 呵呵
几乎他的模样我都模糊了 就只有那些笑容 跟那些动作 让我怀念吧

更可能性的是 以后我找另一半时 以有他的影子为优先考虑吧?>< 呵呵
我想他了 可是我不敢去找他>< 就算是过了一段时间了
只要他没有找我 只要我还没有另一段感情 我都不能去找他

这是我能控制的事 虽然我多么想知道他的情况 就算知道会心痛>< 呵呵
就算如文章说的 心中有个特别的人 我也很庆幸 那个是如此优秀的你^^
信佛教的你 可能就那些书说的 我们这辈子缘分尽了 才这样吧><

找停车位子时 虽然我不想去看 但还是会注意 有没有你的车
虽然我不想去想 但到了素食店 我还是往那边看看有没有你的身影
虽然也知道不可能 但看见相识的身影 我还是会留意是不是你><

虽然我都不想这样做 但都情不自禁的反应动作>< 请原谅我还似乎没彻底放下你
今晚就错到底 让我任性的 这样折磨的去想你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