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这天 不会忘记吧 日记情人节

嗯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 这节日 我想我永远都会记住吧?呵呵

今早就在优儿基地就看到有网友 提起今天的情人节
或许其他情人节我也不知道
但唯独这月份的情人节 我都不会忘记吧^^

因为这日记情人节 是我上一段开始的一天
当时的我没多注意这些节日呢 毕竟那之前都没有情人啊>< 呵呵
谁知那木头都不应节的 更是不在乎><

而我随之也没这么在乎了 尤其是分开之后
只是唯独这情人节 不得不让我小小的期待着><
虽然也知道了 我所谓的期待 也只是我的奢望而已>< 呵呵

是的 我是多希望 这天他就这么突然的回来了
只是 嗯的确是我想太多了><
是不是我也要再一次的放下呢?

是的 我有这么想 就是期待这天的他会回来
要是没有的话 这就是等待的最后一天了吧?
不然我还要等到多久 等一个不可能回来的感情?呵呵

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放弃 但我更知道 我所期待的没能如愿啊>< 呜呜
是有点小伤心了>< 当然这都是我自找的 谁让我没放下>< 还期待呢
这天的那天 怎么我还能清晰的 记得被告白的情况啊>< 呵呵

想念他不会很难过 只不过 我还是不能面对他啊>< 呵呵
当我想要放纵的 去找他面子书看看时 我却心里绞痛着
我不确定我能否承受得了 所以 我停止了><

或许没有消息 就是对我最好的消息吧>< 何必勉强自己呢><
要是有什么意外的话 相信晓婷姐有所通知吧?
虽然我没有通知晓婷姐这样通知我>< 也没有跟晓婷姐很熟悉><

呼 不是这一切都跟我没关系了吗?><
我在想 要是我都这样的话 就算缘分来了 都让我赶走了吧?
所以是该振作起来吧?呵呵

---
日记情人节 当我知道这节日的时候 我没能好好写日记
所以过去的记忆 随着时间的流逝 也会慢慢的迷糊起来吧
这或许 是天意吧 让我这样的 慢慢习惯 淡忘一切吧? 呵呵

而我现在都维持写日记 却是分手之后
可能一旦我维持写日记的话 都代表着 我都没能放下的关系吧?
因为最初开始写日记时 天真地想到 或许他回来了 可以让他熟悉我的日子

可到了如今 都没有消息了 我是不是可以自我解脱的放下吗?呵呵
可我还是很想继续的写日记呢>< 就算没东西好写
我却还是想维持 维持那份感觉吧?呵呵

---
临放工前 有两个顾客 一个是老人家 超级有礼貌了
虽然有句话说 礼多人不怪的
但要老人家凡事都对我感谢的

突然觉得 我还承受不起老人家的感谢呢><
不习惯是有 更多的是我知道我没能好好做到一切
没那资格接受老人家的感谢的 ><

虽然老人家这举动 让我想到或许是佛堂之类的礼仪
但对我来说 怎都好 这样的礼貌就该是我们年轻人做的
这样相反的 让我还不习惯了>< 呜呜 这不折腾我嘛?><

可能我就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人了>< 呵呵
礼貌的多吓人啊><

---
『美丽的声音』是我今天发现的电影 还真不错看呢 让我掉泪了不少次呢
监狱 音乐 小孩 这三个重点就是让我感兴趣打开来看的原因^^
然而也没让我失望的 的确是又笑又哭的电影啊>< 很不错 太喜欢了

相对的对于妈妈来说 这样的电影还真不适合她看啊^^ 呵呵
而我因为妈妈在身边的 一般来说我都会忍者眼泪的不掉下来
可是剧情真是催人掉泪啊 让我小心翼翼的檫眼泪 不让妈妈取笑了>< 呵呵

好喜欢女主角的性格呢^^ 敢恨敢爱的 还有很可爱的小孩子^^
那个小孩子的笑容啊 就是一看很暖心的会心一笑就是了^^
除了女主角 也有很多其他角色的故事都很感人

老婆婆的话语 女胖子的可爱 女老大的母爱 女警长的改变等等的 都好喜欢
虽然的虽然 结局却不是很完美>< 但还是让我很喜欢的说呢>< 呵呵
最后我很喜欢女主角的理智 没情绪化的揭穿真相 嘻

不得不说 我就是喜欢这类型的电影^^ 嘻
里边有很多有意思的镜头话语 都让我很喜欢呢

---
本来打算放工后就去时代广场 好好睹物思人的去怀念
但 我选择留下来看电影了 或许这样也好吧
别让我这样的沉沦下去 或者看到不该看的场面?呵呵

我一直觉得我的幸运很好的 但就不会想到 会很幸运的那样遇到他
所以 何必到时都煎熬自己的期待着呢? 这样不都该习惯了吗?
好好留在家的 不去期待就好了^^ 不是吗?嘻

看完了电影之后 突然好有兴致的运动起来 还是维持半小时多的^^
只不过可能太久没有原地跑步了 让我最后快脑缺氧的晕倒过去>< 呵呵
这也是因为看到面子书 太多很念强的小伙子 身材却很棒的

还我这个懒散的人 都被他们刺激的 想要狠狠也努力一番 来个身材>< 呵呵
当然我不会这么棒的去做到啦 但这样的偶尔提起劲去运动也不错啦^^ 嘻
因为我都无法接受我自己看起来 像熊那样的身材><

不懂是不是我看错的从很早我就发觉自己看起来很像熊><
而我以为我都是猴子 或是贪心的狼那样>< 呵呵
却就是没有想到是熊啊>< 所以才要好好运动><

熊那样的身材 我都觉得我不能接受呢>< 呜呜
可偶尔从镜子看到自我的时候 却觉得很惊讶的这就是我><
天啊 我可接受不了啊><  呜呜

没有去健身房 也没有器材的 但也让我好好改善身材吧>< 嘻
我... 最多我就很好的运动起来吧>< 嘻 加油^^

---
运动后就遇到妈妈心事重重的烦恼着?
就很认真的发现问题所在的 让妈妈坐下来的听妈妈诉苦^^
是的 就算是很好脾气的妈妈 都会在生活上累计不少的不快吧

而我之前都向妈妈诉苦的 这次就让我着好儿子好好当妈妈的聆听者把^^ 嘻
是的 问题还真不少呢 而我总结起来就是钱的问题
要是有足够的钱的话 妈妈的烦恼都不是烦恼了^^ 呵呵

排除钱的解决 就建议妈妈一个方法咯 嘻^^
重要的是让妈妈有机会诉苦起来 不然闷在心里很辛苦的 这我很明白>< 呵呵
妈妈的问题也是爸爸的方面

我都这样说 要发现爱 感觉爱 珍惜爱啊><
爸爸最大的问题就是没发现妈妈的爱 而我这儿子不好说出来
女人 也如文章说的 很简单 就是另一半的认同肯定赞美就好了

可我那笨蛋爸爸就是没能做到啊>< 唉
我...也无能为力了>< 呵呵
只好好好做个好儿子 弥补爸爸这方面的问题好了>< 呵呵

---
英文复习都答错很多呢 看来我还是要多加努力呢>< 呜呜
日记情人节啊 我所赋予这天的意思 让我自我伤感起来了>< 呵呵

from 听着『sung si kyung』的歌曲写的日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