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欣赏男生 是幸福的^^

今天可是望着男生 望到发呆了>< 呵呵
那男生是外劳 因为买叉烧烧肉饭关系
多少都彼此认识了~ 嘻

因为他之前不是做厨师砍鸡的
所以看着他不熟练的手法 还真担心他出意外呢><
虽然他不是帅气 但很耐看 就这样让我看呆了><

趁着他负责其他人的订单时 我就悠哉的在一旁
深情款款的看着他 直到他突然抬头对我笑?><
瞬间觉得帅呆了 呵呵 我也看呆了 一时思想转不过来>< 丢脸了

原来这样欣赏男生的感觉还真不错呢>< 嘻
谁能这样让我看着呢?嘻^^

---
去金河走走家庭日的^^ 意外发现我喜欢的价格又好看的衣服^^ 嘻
2件20令吉呢 还有2件10令吉 喔^^ 我好像捡到宝了^^ 嘻
这可是很难得呢>< 毕竟常常都看着妈妈有收获的

要知道女装比男装多呢 价钱更是让我很羡慕的说呢 便宜到~!
突然有个念头 就算下辈子不当女人 我也不管也要穿女装好了>< 呵呵
当然男装不是不好看 只是我没有着资本去花这笔钱呢

没资本 就好好认命当个灰公子就好了^^

---
累 就这样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