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没心情写啊

完蛋了 最近都不知道怎了 都没有心情写日记呢><
难道我的生活开始了 无聊了?>< 呵呵
每当这时候 我都想要写日记 可是都不知道写什么呢>< 呵呵

---
今天 好像都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呢 无聊到 没得写
就连面子书的更新资料 我都没兴趣去看呢?
这 我开始奇怪了 可是这就怎么回事啊?呵呵

该不会真的累到没这些心情了?><

对了 我想到了件事情就是 夜市时候都看到慈济的人呢
好象是为水灾筹款呢
而我对此也没多大的兴趣

无论是舍不得自己的钱也好 还是对慈济的抗拒也好
对于慈善活动的 我都没多大的兴趣去做呢
或许 要是环保之类的活动 我或许有兴趣了解呢

虽然我对慈善的活动有些抗拒
但不得不佩服 真有这些人的热心 世界才美好吧~呵呵
抗拒慈济 虽然会想起他 但绝对不是因为他

是的 当我看到慈济的人 我想到他呢
不得不说 这还是在我心里还是一个遗憾呢>< 呵呵

怎么都觉得我的人生都很失败啊?呵呵
不管了 累了 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