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算充实的一天吧?嘻

呼 刚才看了很棒的韩国电视剧呢^^
『匹诺曹』承续上次『听见你的声音』的人马呢^^
连导演之类的都是一样的人 剧情都这么让人揪心呢^^

刚刚才看了两集 但就让我迷上了这部电视剧了
跟听见你的声音的剧情都差不多呢 拍摄手法都很喜欢呢^^
不懂怎说 就是很棒很棒就对了^^ 我就是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就对了^^ 呵呵

---
今天放工就去游泳咯^^ 嘻 看来我开始要习惯了去游泳^^
这也是我计划之一不是吗?^^ 这是好的开始^^
刚去游泳池 看到一班学生在那边的 害我有些却步了>< 呜呜

我还是不习惯有这么多人的存在呢><
虽然不是真的有什么人群恐惧症 但对于这样的场面 我还是会怕
一般这样的场面 要不我专注某件事 那就是听音乐分散注意力就对了

所以还没到去游泳的时候 看着更衣室都是一班人的 我显得紧张了>< 呜呜
表现得很正常 其实心里喊着快点离开现场就对了>< 呵呵
也没有好好整理一番的就去冲洗去游泳就对了><

可恶 怎么这班学生这么有兴致来游泳 不是 是玩水啊>< 呜呜
还好 当我下水之后 我也没戴眼镜 也开始专注游泳时
也没有那么怕了^^ 反正这里没我认识的 水里也是显得安静的美妙^^

说真的 很喜欢在水里的感觉^^ 那种安静很美妙呢^^
要是我还能学习很顺畅的游泳技巧的话 应该更棒把^^ 呵呵
享受在水里的美妙 看着水底反射阳光的奇妙^^ 就是最棒的画面啊^^

每次看到这样的画面 都觉得这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仿佛就身在不同的世界里的 让烦躁的心也安稳起来^^ 嘻
这时候可以有特别的能力的话 我喜欢我能水里自由^^ 呵呵

还是一样的 我只会蛙式游泳而已 也只是脚部分动 收方面就不太会
还好这不太碍于我游泳^^ 不然就如二哥那样 不是浮起来 而是沉下去>< 呵呵
期间 看到一个叔叔游泳方式很棒的 而我也模仿了一二^^ 也不错

没有我的方式累而游不远 叔叔那种方式又轻松 又能游很远的^^
只是我用的还是蛙式踢水就是了>< 呵呵 蛙人踢水我还是不会啊>< 呜呜

期间下起三阵雨来 害我都要上岸休息下><
有次看着救生员没反应的 就继续游泳 也不管他的^^ 嘻
但也还是怕怕的 不敢游太远的 免得真的出意外看不到我就悲剧了

所以我就开始玩起水中抓小小树叶^^ 嘻
这不简单的 那树叶只是小指甲这么小呢 水里都摇摆 水里视度也不同
有时候为了差点抓到树叶而断气了>< 呵呵

这可是都要注意呢 不然来不及换气可是很辛苦呢>< 呵呵
这样玩了一段时间 我发现这样的玩法很喜欢
真的就好像人鱼那样的水里的感觉 就是换气比较麻烦也不好><

这样玩游戏 不但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 也能好好锻炼憋气之类的^^
总之这样感觉不错就对了^^ 呵呵

期间都是游半小时就休息十五分钟^^ 这样来回四次^^
我可是在那边呆很久的人了^^ 毕竟要我一个小时就走人 我可舍不得了
毕竟都来了 也给了费用 这样回去还真不值得呢^^

所以就算感觉救生员觉得我怎么呆着么久 我也不管^^ 嘻
反正我对游泳这事也很喜欢^^ 管我呆多久^^ 嘻

---
期间我真的遇上了p在那边呢^^ 呵呵
开始我都不确定呢^^ 毕竟那是我没有戴眼镜 只是隐约看到有人走来走去的
后来因为下雨风很大 我躲进了更衣室 他也进来的去厕所

后来就在我旁边更换泳裤时 很大方的迟迟不穿上裤子的
我就也很光明正大的 看他的^^ 下体就是了^^ 呵呵
嗯嗯 真的很不错 原来真的有这样的长度啊>< 为什么不是我啊>< 呵呵

当然这样光明正大的看 他也发现了 也没有遮掩什么的
还过来 就是淫笑的过来摸上我的下体><
反正没有人的 我也不吃亏的也摸^^ 呵呵 长是长 但不粗^^ 呵呵

问我什么角色 看他样子我当然说我是正的^^ 嘻
所以也这样的很快结束了这样的艳遇^^ 也没什么
终于见识了也不错^^ 呵呵

心想 当时我不是说正的 那之后会是怎样啊?呵呵 不敢想象了
也很好奇那样会是怎样的发生啊^^ 呵呵
当然这一切只是顺带发生的啦^^ 我的目的真的是游泳就是了^^

因为都被人说我太白了?呵呵 所以游泳 也趁机晒黑下^^ 嘻
虽然效果也不是很好的说啦><

---
结束了游泳后 回家途中 看到大减价的书店? 就去看看呗
的确是大减价呢^^ 只是能让我感兴趣的书本不多呢>< 呵呵
我也只是发现漫画型的孔子之类一系列的书本 让我感兴趣而已><

只是因为我本身也有差不多的 而它也有我那本没有的内容呢><
所以才会勾起我的兴趣 挣扎很久呢>< 呵呵
想了想 还是不要了 要花钱 而且有一本内容有了

所以还是等下一回 真的还是有兴趣的话 才做决定把^^
其他的 我想要健身教学 气压锅烹饪 肆一类型散文 还有室内设计照片^^
这些才是让我感兴趣的书本嘛^^ 都在寻找中^^ 慢慢收集^^

---
对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那套电视剧 才觉得心里很纳闷还是怎样的
总觉得刚才心很揪心的
这样的一天都差不多很充实不是吗? 怎么我感觉 反而更是孤独呢?>< 呵呵

就感觉这一切都想为了什么 也少了什么><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