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乱写 敷衍 呵呵

老人院的老人家今天又来我们店呢>< 呵呵
面对他们 我还真有些无力呢>< 毕竟他们就是老人院出来的
在结单时就出现 我该想到的情况了><

本来我就是直接问爸爸 因为对于老人院的老人家
老板一向都有优惠价格给他们呢
只是没想到 老板娘这次拿权在握的

老板娘给出的优惠 让我看了 都觉得不堪入目的><
这差不多就没有优惠的说啊>< 呵呵
突然对这些老人家的讨厌 换成了可怜了>< 呵呵

当然也少不了被老人家说很贵很贵
当然就算是老板之前给的优惠 还是被说贵就是了><
所以 忍住他们的话语 目的就是收钱就是了 其他都听不到>< 呵呵

记住 老板跟老板娘最大 我也只是做我的本分
重要这里是餐馆 不是慈善机构><

---
今天开始了准备订单了 总觉得这订单虽然是赚钱了
但是相对的 也开始要辛苦老板了>< 呵呵
当然 我也默默不出声了 毕竟这些事情 我都不打算参与

当然... 若是老板开口了 我这就算不是员工 是孩子的身份也要帮忙><
只是我知道我的个性 要嘛就是给我一个人完成的工作
不然都要老板监督的话 我可是受不了呢><

所以就算看着六姑切东西都怪怪的时候 我也没出声>< 呵呵
看的时候觉得 我自己能胜任切东西 可是我没这样做
毕竟 要是有了一开始 我就要开始参与这 辛苦的工作了>< 呵呵

说到底我还是觉得 这店尽早关闭吧 毕竟都不怎么需要也不赚钱
要是不某种原因还需要这开店 或许我也该寻找其他工作
开始不同的生活了吧?呵呵

---
这次抹地还是很累很辛苦很烦恼呢><
因为帮忙爸爸打包东西都一个小时了
都想着要不就不抹地的别管了><

结果到最后我还是先动手 就这样的我开始抹地了
不然就算我没事做无聊的 我也不会这样开始 拖到明天了><
抹地前都烦恼要不要抹地 抹了前面想着要不要抹后面><

结果就这样犹豫不决下 我还是完成了我的任务了>< 呵呵
虽然这的很辛苦 腰部都快折断了>< 呜呜

---
因为有订单的开始 爸爸显得很兴奋的跟我说
看吧 我果然是真材实料的 快点学习我的手艺吧...
听了 我也默默不出声了 毕竟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打算跟爸爸学习呢

毕竟我觉得我暂时没能有那个脾气 听老爸在旁说教吧><
我也说了 就算我要做服务业的 我也不会相当厨师
毕竟厨师都呆在厨房的 我要的 是面对顾客呢^^ 嘻

所以对于老爸的提议 我也假装听不到了>< 呵呵

---
刚才看了面子书呢^^ 都觉得面子书的资料都很好呢^^
看着每个不同的网友的生活 羡慕的 真实的 可爱的 很多感觉呢^^
从中也看到很多不错的文章呢^^ 还有网友们的感想呢^^

这就是老师说的吧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而我通过面子书 阅读这网友一方面的生活^^
至于我自己的... 我想我也很了解不用去看了吧>< 呵呵

---
最近都很晚写日记 也很晚睡觉呢 也导致我都觉得很累呢>< 呵呵
就这样的 也写日记也没心情的
所以 就想到话题的 都没有心机去好好写出来呢><

更多的是 想好好的不写就这样睡觉算了><
可是 想了想还是写下日记也好吧
不然我会觉得 我还有些事情没写 还是同样结果了>< 呵呵

---
面子书少不了的 是网友们对爱情的问题
随之 我也看到了 想了想了 也回忆了很多>< 呵呵
爱情这东西 很美妙 不是吗?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