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堕落得 快无我了...

今天好过分呢>< 竟然一连看了四部电影呢>< 呵呵
也幸好都是电脑上看电影 不然那笔数目也不少呢><
看得都是妈妈喜欢的恐怖片 杀人啊鲨鱼老鼠之类的><

看得我都偶尔不禁要躲得远远的 但可笑是眼睛还是往电影看><
结果就算是远远的 到了恐怖点时 我还是会被吓到 呜呜
看着妈妈一副看喜剧似的 我真佩服这类人 ><

我也以自己为傲就是 我还是热血的>< 呵呵
或许这样才更有看电影的感觉吧^^ 不然就如有些人看的无聊^^
但可以的话 可不可以选择我喜欢的爱情片啊激励片呢>< 呜呜

知道看电影都很花时间的 一直坐着还真不好
所以我都会活动手脚的 更是会小运动式的活动^^
虽然说 看电影也是算浪费时间啦

但是陪着妈妈看 也没有去电影院看 也是比较好了吧?
毕竟>< 唉 还是老句话 我都没事做的><

---
看到爸爸的皮肤都被他抓痒抓伤了 都看得我都心疼了
可有什么办法呢? 他看了多位医生都没办法的 我又能怎样呢?
心里除了着急 我还真不知道能做什么了><

看到这 突然想到很久都不想想起的问题就是 要是他们不在了?><
随之越想越害怕>< 这种感觉很不好 而我还是没能做到什么><
只能本办法的就是 陪在他们身边陪他们就是了><

这会不会真的发生了 而我会不会相对的承受不了这样的情况发生呢?
喔 我想远了>< 这时候也不该这么想吧><
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 陪他们就好了><

---
真的发觉自己还真不喜欢交流了?
是对象不感兴趣还是 最近的事情让我提不了兴趣?
这是什么的先兆啊>< 貌似不好的开始呢>< 呵呵

看来这点我要多注意了 不然我唯一能与外界交流的可能都没了
那就真的彻底当回宅男了>< 就算没有朋友也不能这样啊>< 呵呵

---
可能最近都想着他 面子书或其他的文章 写的都很感性的
让我不得不想他>< 今天也不列外啊><
这是他唯一留给我的东西吧 有了一份认知的感觉情绪

所以每当文章带给我那样的感觉 我都不禁的想起他
是好的是坏的 都能想象的画面都有他的存在
这是好事吗?要不是他 我也不会体会文章所说的感觉

却也因为他的关系 让我体会了文章的感觉
也让我感觉那种失落 心痛 遗憾的感觉
而且每次看 每次都有这些感觉涌上来 这是好吗?呵呵

但也不管好不好 这种经历过的感觉 不会遗忘 也已经存在了我骨子里了
它每次的出现 都提醒了我 曾经的曾经 我还是有这段的经历 这段的感情

---
现在的我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甚至可以说 堕落的日子
而我也很享受很沉沦这样的生活 >< 知道会后悔但还是这样
可笑我愿意堕落 但不想也不要承受那堕落的罪恶感觉><

我都常说 我习惯一个人 就算孤独一个人 我都能乐在其中
明白自己都在逃避 我都很明白自己的所选择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也明白所选择的方式 会是怎样的 而我依然这么选择

我脆弱的说 不然我又能怎样呢?呵呵
嗯 不敢奢望有奇迹之类的打救我 我只能期望自己能度过这样的日子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