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无聊的自问自答 呵呵

我的确不擅长交际>< 尤其是网友方面
对于我来说 我都不会主动的找人去聊天的
毕竟我害怕的是被拒绝之类的 或是冷场

所以往往我都是当方面的被动 才得以开始聊天>< 嘻
也因为我都是被动的所以很快的我都会被遗忘
或许这样的被遗忘 也好吧 不会乱牵动我的心^^

虽然手机有很多聊天软件的 可是都使用的不多
每每看上这些软件时 都会有些小失望 怎么都没有人啊>< 呵呵
但这样也习惯了吧? 要是有人找我 还真不习惯了>< 呵呵

一个人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是不是一种可怜的开始啊?>< 呜呜

---
今天 也没有什么好记下的事情了>< 呜呜
午觉有睡过了 所以还有精神 填满这日记 好让自己放心吧?呵呵
所以我找到了 最近看到的 36题+四分钟的对望=新恋情?呵呵

第一阶段:
1.假如可以选择任何人,你希望邀请谁共进晚餐?
我想 可以让我安心吃晚餐 而不会觉得尴尬的 那就是进浩了^^

2.你希望成名吗?在哪一方面?
要是准许的话 我还真想成名 感觉应该不错吧?^^
目前 我最想成名的方面 可能就是安利了>< 嘻

3.拨发电话前,会先练习要说的话吗?为什么?
不会可能想到 计划赶不上变化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咯^^ 嘻

4.对你而言,何谓『完美』的一天?
我想轻松舒服 充实没烦恼的 就是很完美的一天了^^

5.上一次唱歌给自己听是何时呢?唱歌给别人听又是什么时候呢?
 唱给自己听的 是今天吧 虽然只是哼^^ 嘻
唱给别人的话 最近的是妈妈生日时的生日快乐咯^^ 呵呵

6.假如能够活到90岁,而且可以选择心智或肉体停留在30岁,你会选择哪一个?
当然是心智咯^^ 毕竟我还想怀念的人很多^^ 也可以思维享受生活^^

7.关于未来会怎么死 你有他人不知的预感吗?
与其说预感 我想说的是 我希望我是伟大而死的>< 呵呵

8.列举3个你和伴侣共有的3个特质
这是形容当面对方的问题 既然现在没有 我假设是他吧><
... 我想不到了>< 应该是温和 善谈 温暖?呵呵

9.活到目前最感恩的时刻是?
爸妈的辛苦

10.假如能够改变成长的方式 你希望如何成长?
还是这样的小康之家 可能相较比较穷些 这样我会更有行动力吧^^

11.利用4分钟,尽可能纤细的向伴侣叙述你的人生故事
我的人生故事啊 可能就是平凡了一些了吧 对其他人来说的话 ,但对我来说 我的人生故事还真是起伏不定呢吧?呵呵 我也不太会形容自己的人生故事 ,我想说的是 我这一生都是懒懒散散的 就是三分钟热度 可能我比较早熟 所以很小就想法特别的 不会花钱买小零食 或是比较美味的咖哩面之类的 就是要省下钱以后生活的 也因此错过很多事情吧? 之后因为家里有电脑的 所以都学校家里 就是宅男一枚了 这算是人生故事吗? 呵呵 , 怎也好 我都很感恩每一个出现我生命中的人^^

12.明早起床后,假如能够获得任何一种能力或特质 你希望会是什么?
我希望那是亲和力^^

第二阶段:
13.假如有颗水晶球能告诉你关于自己 人生活未来等一切真相,你想知道什么?
我想知道 我个人究竟有没有所谓的潜在能力

14.有什么是想做很久了?还没去做的原因是?
那就很多了 我就想到了驾车
没去做的是因为我怕我胜任不了 怕出人命><

15.你人生最大的成就为何?
我的成就啊? 可能就是 我不懂了><

16.你最重视友谊的哪一个部分?
有这样说的哦? 我想 陪伴吧^^

17.你最珍贵的回忆是什么?
我想是 上一段的感情

18.你最可怕的回忆是什么?
姑姑出问题 而我不知所措...

19.如果你知道将在一年内突然死去 你会改变你现在的生活方式吗?为什么?
我会 因为我想尝试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我所想象的自己><

20.友情对你而言代表什么?
存在感?信任

21.爱和感情在你生命里扮演什么角色?
友情加亲情吧 奢望角色

22.轮流分享你认定的伴侣正面特质 各自提出5点
善良 温和 爱心 孝顺  单纯

23.家里关系亲密温暖吗?你是否感觉童年较大部分人快乐?
我家里的关系一般 我跟我妈妈关系不错^^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 我觉得是快乐的

24.你与母亲的关系如何?
非常好 有闹有笑^^

第三阶段?
25.说出3个含『我们』的真实情况句子
我们曾经给对方的感动:你帮我绑溜冰鞋 我送你草莓花
我们曾经爱过对方
我们也有吵架的><

26.完成这个句子『我希望可以跟某个人分享...』
我希望可以跟他分享 我这日记 我的心情

27.如果你要成为伴侣的密友 请分享他需要知道的重要事项
信任

28.告诉伴侣你所喜欢的他 必须非常诚实 说出你可能不会对刚认识的人说的事
我很喜欢你 你可以尝试考虑我吗?

29.与伴侣分享生命中尴尬时刻
顺育 会后会 自称飞扬大哥...

30.告诉伴侣你一喜欢他的部分
朴厚 文静

31.上次在别人人面前哭是什么时候?自己哭又是什么时候?
 分手时
看韩国电影『美丽的声音』

32.什么是绝对不能开玩笑的?
分手 别人说父母的坏话

33.如果你今晚就会死掉 而且无法与任何人联系 你最遗憾还没有说出的是?为何你还没说出口?
对爸妈的抱歉 抱歉我从没让他们放心
因为我比较害羞 说出来之后我做不到我更惭愧

34.你的房子起火 里头有你拥有的一切 在救出所爱的人和宠物后 你仍有时间可安全抢救最后一件东西 你会拿什么?为什么?
钱包 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35.在你所有家人当中 谁得死对你打击最大 ?为什么
爸妈 爸爸是没能为他做什么 妈妈是感情很好关系

26.说出一个私人问题 询问伴侣他的处理建议 另哇也请他告诉你 如何看你对这个问题的感受
我对做爱一事没多大的兴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