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部落格高手?抬举了 汗

每次打开这里要写日记的时候
都会再想想 这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要是我都会去遗忘不好的事情 都会这时候想起

这样... 会不会不好呢?呵呵

---
之前嫌妈妈太无聊的 所以都找电脑电影给妈妈看
所以那段时间的我 都是陪着妈妈在家看电影咯
当然感觉就是 觉得很浪费时间的感觉很多事情都没能去做到

虽然知道就算不陪妈妈看电影也是无聊打发时间
只是在陪妈妈期间 才会把这罪恶感放大而已>< 呵呵
所以陪妈妈也是好事吧>< 嘻

现在可好了 开始发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电视剧 或是跟朋友出门自己活动的
却觉得 跟妈妈的互动 好像少了很多呢>< 呜呜
虽然自己有自己的生活是应该的

但这样却没能跟妈妈多互动的 却是让我觉得不安><
毕竟都知道 妈妈都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的感觉我很明白才内疚啊>< 呵呵
而要是陪妈妈 而我就要放弃自己的生活?>< 喔 这选择啊><

所以一有机会的话 我都陪妈妈呢像之前那样告诉一天的趣事
毕竟那样的时间很抱歉 但有时间就不能放过^^ 呵呵
可能因为这段时间陪妈妈太久了 所以才这样不习惯吧?

---
临放工时 嗯 叶兆迪找我喝茶?呵呵
而我当时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毕竟我都喜欢提前通知来准备之类的
既然答应了 也不管天气要下雨的 就准备后就出门咯 呵呵

这一切都觉得很顺利很正常的 不觉得不妥之类的 就感觉本该这样
只是想了想 放在之前的话 这样 我都不会有这样的心情呢 奇怪 呵呵

叶兆迪做保险了 也身体毛病起来 也有另一半了
听他的感情故事的时候 都很有感触的给他意见呢
毕竟 我不想他跟我这样的 到最后后悔呢>< 呵呵

其实我也没想到的就是 跟他相处的感觉很顺利呢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种尴尬呢^^ 这是好事
只是觉得很意外呢>< 呵呵

听他说 可以帮我问问他有作咖啡馆的朋友
让我可不可以当员工之类的去学习^^
这主意不错 只是 就暂时听听呗>< 呵呵

至于他随口谈起的保险话题 我也没有经历的
所以对于这话题都觉得很困呢 但碍于他兴致勃勃的
所以我也打起精神的跟他互动起来>< 呵呵 虽然真的很困><

---
二哥要跟爸爸借钱了~呵呵
这件事情可是神奇了
毕竟我都没有想到的就是 原来 我们其中一个会跟爸爸借钱?呵呵

不说爸爸吝啬或没钱啦
就单单借钱的是二哥就很神奇了
毕竟在我认知之中 二哥就是最能照顾自己赚钱的

听他说的 27年了 没想到会跟爸爸借钱啊?呵呵
是的 对于我们这一家 会跟爸爸借钱这件事情就很神奇了>< 呵呵
但没办法 真的听起来很需要 (因为我也没有了解多少>< 呵呵)

也因为这样的事情 讲着讲着 发现二哥跟妈妈说起了大哥的事情了
对于我大哥跟妈妈的关系 据我所知 当我有多少印象时就开始冷战起来了
到如今我跟妈妈才知道 原来大哥对爸妈的态度冷淡的原因了><

话说回来还是老板吝啬了不该吝啬的地方 也说了不该说的话><
只是我觉得啊 毕竟身为孩子的 唉... 也不管了><

接着说着说着 二哥说道我们这五兄弟姐妹 可是跟外面的人不一样?><
喔 这时我突然感兴趣了 毕竟这兄弟姐妹里 可是有我呢?呵呵
虽然我是觉得我会特别些 但不至于 跟外面的人不一样吧?>< 呵呵

听着听着 也承认二哥说的 我们兄弟姐妹的 还真的不一样的性格
而且其性格都是不敢让人恭维的>< 呵呵
虽然我很想好奇 二哥对于其他人的看法 只是他这点没说了>< 呜呜

之后听二哥说 我们这五个兄弟姐妹都很厉害?都有擅长的技能?
喔?这也是包括我了哦?怎么我不知道这一点啊?
二哥说我有呢 还说 我这一点擅长的 就是说出来 其他三个人都会认同的?

哇哇 这究竟怎么回事啊? 我可不知道 他们会知道 而且都一致认同的?好奇了
忍不住的追根到底的 才让二哥说 我擅长的是部落格 也就是部落格高手?...
部落格高手?>< 这怎么评论出来的啊?>< 呵呵

说部落格 论坛的我都有一手的 ?怎么我都不觉得啊?
或许之前我的确有研究论坛之类的东西啦
但就算到了现在 我可都忘记了>< 毕竟那些我都照着做而已><

部落格高手?这点我真的无法承认了>< 呵呵
我就也只是这样打开部落格打打日记而已啊 论坛之类我都没接触了
就连现在这部落格的背景怎么更换我都不会了>< 呵呵

所以我是部落格高手?看来二哥对我的印象都停留在之前了吧>< 呵呵
 虽然是这样说 但被二哥称赞的 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就对了>< 呵呵
毕竟我一向以来都没有多少 参与他们的活动呢>< 都是我行我素的>< 呵呵

其他人二哥就以游戏来说起 大哥会看到其中的商机赚钱(游戏的钱)
二哥就是攻略高手 怎样快速升级 技能配合的最擅长
至于弟弟呢 就好像说的 百事通的 什么无人范问的事情 他都会知道?呵呵

姐姐方面就没说了>< 但我二哥说了个总结就是
要是要让一个东西或是品牌发扬起来的话
我们五兄弟姐妹一起配合的话 一定都能搞定呢?呵呵

或许大哥是市场方面 二哥是推销方面 弟弟是资料方面
姐姐可能就是管理方面
但至于我... 我可是想不到我能配合什么呢?运输不会 人际没有...

看来我当苦工帮忙下就行了^^ 呵呵
只是都没想到 二哥对于我们的评论这么高而已>< 呵呵

想想 我也有被人称赞 我打字很快有重点啦... 靖杰或麒全大哥>< 呵呵
 之后我都在想 我是不是该往这方面好好发展啊?呵呵
比如网络技巧之类的功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