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最近都好累 好累

今天工作 感觉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呢><
还真不知不觉的就12点 就放工时间呢>< 呵呵
想想我都做了什么>< 除了玩手机游戏之外

可能想到的就是 在等顾客买单时再复习英文咯
可不是在自己不喜欢的情况下 时间都会过得很慢吗?><
难不成 我喜欢上了英文了?>< 呵呵

---
工作时候就想着换很好看的衣服逛街去^^
都想象着那样穿 究竟是多么的帅气好看啊>< 呵呵
结果当我真的穿上了逛街的时候 还是不习惯呢>< 呜呜

毕竟新衣服尺寸小一号了 虽然颜色搭配很好 就是小一号
让我看起来像穿了小孩子的衣服>< 毕竟我比较高了>< 呜呜
加上身材不是很好 所以我都只好收肚子逛街了><

这至少在身材方面可以掩饰下也好了>< 当然收肚子也是好的^^ 呵呵

---
这次去sunway pyramid(双威金字塔)逛街了 说真的很久没来了
可当我一看到溜冰场时 我想到的是曾经也在里边溜冰呢><
开始我都刻意不去注意下面的溜冰场 但我还是忍不住的去看看><

因为 我更想要知道里边 究竟会不会 可不可能有我所在意的人没有><
虽然的虽然 我知道这可能性也非常的低 但我还是去看了看><
这究竟多久没来这里了 让我差点遗忘这记忆啊>< 呵呵

这次收获很多呢^^ 尤其是美食方面^^
要不是妈妈被我们填报了肚子 我想这次的收获会是更多呢^^ 呵呵
酥炸面包 芝士蓝莓塔 12个小型花样甜甜圈 鸡丝紫菜卷^^
差点要买下格子饼 沾巧克力的面包 我最爱的蛋糕呢>< 呵呵


衣服方面也是有很多很帅气的 只是价钱我看不起了>< 呜呜
很多人逛街的 从中参考加欣赏帅哥的穿着^^ 嘻
还有就是跟我的小绵羊拍照起来^^ 嘻

---
要回家前用餐去时 突然发现停下来的地方很熟悉呢><
熟悉到我心里感觉很沉重呢>< 有那些掐住心得感觉呢><
结果才知道 这不就是曾经来这里停车的地方吗?>< 怎着巧合啊><

呼 这究竟怎回事 就真的要我好好经历之前所经过的地方 才甘心吗?><
当时换钱去诊疗所的 马路间障碍里的 回来亲热时有人><
种种的回忆就这么突然的涌上来啊>< 呵呵 这叫我如何是好啊><

只能在想 这使得他是不是回家了 还是...

---
《奇葩说》是我目前最欣赏的辩论节目呢^^
里边的大胆的个人思想说法表达 都让我像被敲醒似的奇妙~呵呵
加上我也喜欢上颜如晶这女生的表达方式^^ 呵呵

之后就是超喜欢蔡康永的结论 也相对的不怎么喜欢另一个团长的结论>< 嘻
总之就是很棒的辩论节目就是了^^ 我爱死它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