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下雨天的天气 我最爱了

今晚的天气好冷呢>< 冷得我都没精神了>< 呵呵
夜晚加上下雨后的空气 总是让我很忧伤的说呢>< 嘻
这都是我让雨天 赋予了很多不同的记忆生命

所以一旦遇到雨天 我都能从中 找出其中的记忆 慢慢感触
里边有我儿时的不羁 跟同学的不合 工作的不快 还有两端感情的遗憾
或许只有这样的回忆感触中 我才能感觉自己 还存在的>< 呵呵

当然也是我很享受躲在被子里的 感觉^^
悠哉懒床的感觉 弥补我早上没能赖床的资格>< 呜呜
在这样的气氛下 就算再睡多久 头也没有很痛^^ 嘻

---
终于买到了我看到也想了很久的的雪糕^^ 还有我的饮料^^ 嘻
嗯嗯 今天也好像没有什么好写的 我的生活... 还真无趣
就是工作后 跟妈妈看电影>< 呵呵 这点就算不看也没什么变化吧><

很棒的是英文运动我都没有落下^^ 嘻

---
最近是不是如我所愿的 好像添加了很多陌生的朋友呢?呵呵
是的 我知道我朋友很少 对于有人添加了我 我都会答应 就算不认识
因为我知道 这可能聊得很好的 也几率很少><

在面子书发现一项很好玩的测试游戏
竟然说我一月份会脱离单身?呵呵^^
想想都已经第八天了 还有22天 这期间能让我脱离单身? 我可要期待了

至于其他的 我都忘记了 就看中这点了>< 呵呵
当然看到这个 我就想到会不会复合这回事>< 呵呵
但想想 要是都这么如我所愿 这还真该多好啊><

朋友...我们好好经营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