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断续的日记

又是休假的一天啦>< 呵呵
难道又要我颓废一天啊?呵呵
所以脑海中都想着 要不要出门

但是出门 要去哪里啊? 想想
游泳?我还不是很想去游泳呢
月树咖啡馆?就去那边看书本而已?

去哪里坐着看人群?感觉很奇怪吧?
想来想去 都觉得不实在的哪里都不想去
但又哪里都想去就不想在家>< 呜呜

很多事情都很想去行动 但还在坐着电脑前>< 呵呵
难道就不能让我舒舒服服的上网奢侈时间吗>< 呜呜
谁让我就是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偶尔在面子书 看到samII 的专业觉得都很棒的
那样的生活很简单 我也很喜欢>< 嘻
所以更是让我不安分起来 想做些事情就对了>< 呜呜

 ---
犹豫了很久 打完了上篇日记就下楼咯 所谓的先斩后奏><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