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奢侈的一天

呼 刚才8点买了蛋糕就去玉强家帮他庆祝生日咯
本来怕京都蛋糕店关门了 才买比较廉价的蛋糕
早知道廉价蛋糕不好吃 我就多花钱买比较贵好了>< 丢脸

都很了解玉强的人是怎样了
所以到家都静悄悄的
很难想象之前他说的热闹是怎样的^^

都很了解玉强一家人都很热闹的 还是不能习惯啊>< 呜呜
所以继续不知所措的接受他们的热情就对了>< 呵呵
玉强很会说话 玉强的妈妈更是青出于蓝啊><

除了微笑点头之外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呵呵
也好 反正 我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听听阿姨说的故事也不错
只是就是感觉 冷漠了寿星就对了>< 呵呵

后来玉强拿出小型的孔明灯?... 不会要现在放吧?汗
结果还真的要这么做... 对于我这很道德保守的人来说 真是挑战
连忙问了很多 试图说服 却还是不及玉强的积极 跟他家人的热情><

在等燃烧火起来时看到经过的车 都觉得好不好意思呢><
加上他一家都说话很大声的>< 呜呜 原谅我想挖个洞躲进去><
虽然都觉得很尴尬 但不得不说很新奇

平时只是电视上看孔明灯之类的 没想到这次会参与进去了?呵呵
还真新奇 原来就是这样那样的 看着它升起都觉得莫名的开心>< 呵呵
嗯嗯 或许就是那种犯罪的兴奋感觉?呵呵

因为玉强做导游的关系 所以阿姨他们都顺带到处走走的
所以阿姨都很兴奋的 跟我分享一切他们旅行的过程呢
听到我都边听阿姨说的 边开始幻想身在其中的感觉>< 呵呵

说我不喜欢到处走 多少都是假的 可能是自己都在家
所以毕竟向往这样的生活吧 但深一层想 我比较喜欢老地方
要是到处走 自己一个人这样的跟着去也不错>< 呵呵

可以幻想着 在都不认识的团体里 不用罗嗦想太多的
做个冷漠酷酷的 不用再理会谁谁的眼光 摆出脸上的表情
我想这样应该很爽吧?呵呵

只是最后说到适耕庄... 我又开始陷入回忆啊>< 呵呵
之后阿姨所说的都没有注意听了 本能地点头就是了>< 呵呵
当然很快清醒回来>< 毕竟那情况不适合我这样的深思啊>< 呵呵

就这样的待了一小时半都十点了 就告辞走人咯^^ 嘻
感觉就是 嗯 脱离苦海了~呵呵 不好意思地说
我啊 还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就算热闹 在旁感觉就好了>< 嘻

所以听到阿姨说得空可以来坐坐... 我不敢答应了>< 呵呵

---
耶!没工作的一天 就是该好好懒下去^^ 呵呵
虽然被习惯上的 早早六点半就起来后 没多久就在起床
但可以懒床的感觉真的很棒就对了^^ 尤其今天一直下雨呢^^

就像在冷气房间里的 冷冷的 让我都超舒服的躲在被子里懒懒的^^ 嘻
我醒来后都不能好好再睡下去的 但为了享受懒床 辛苦眼睛干干也不管了
享受那种奢侈时间的犯罪兴奋感^^ 呵呵

这就是我多久梦寐以求的一次的懒床啊^^ 这样奢侈也不为过吧^^ 嘻
顺便开音乐享受^^ 实在太棒了^^ 呵呵
当然这样的奢侈时间还是有罪恶感啊>< 不应该啊 但继续懒床~呵呵

 一整天就是懒散的 任性的不冲凉的 享受下雨时冷冷的气氛^^
很冷穿冷衣 但还是要开风扇>< 呵呵 这样的天气不多 ^^
但怎么都感觉自己好像生病那样的又冷又热啊?呵呵 不管了

整天就是享受冷冷的天气 舒服的音乐 感性的面子书^^
然后又回去床上继续享受懒床 不小心睡着了 虽然很爽
但就是醒来后头痛眼睛干干的不舒服就对了>< 呜呜

开始羡慕那些一直睡觉都没有问题的家伙啊>< 呵呵
一直拖拖拉拉的 享受这样颓废的时光 这样的时候偶尔一次就好了><
不得不说 就算真的一个人 这样的情况下我也可以自娱自乐

当然 当我经历了之后 虽然能适应一个人 但有个伴还是很棒的^^ 呵呵
整天就是在享受犯罪的兴奋上>< 这感觉还真帮>< 我真可恶啊~呵呵
其实 没有意外的话 我的生活都会这样的吧><

想想虽然可悲 但我还是会自然的去适应这情况>< 呵呵
很卑微的等着谁带走我就好了~嘻嘻
 24岁 时间还真不多了>< 算了 都这样 不管这么多了><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