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奢侈时间中 慢慢累积小意义吧

很久就很想跟着网络的舞步去学着跳了^^
就刚才真的找到我要的影片去跳^^
当然都是跳不好的 还是觉得很好玩^^ 呵呵

我选择的都是跳舞机 或是跳舞游戏的跟着舞步跳的^^
当然的都是一整套的完整的跳完 并没有教学><
我的脑经也没有很好的 加上舞步的变化 我想我只是摆动身体而已了>< 呵呵

所以还真想要把影片的速度调慢的 让我好好去学^^
所以先请教网友 不行的话就要自己找方法咯^^
虽然是随便的摆动 但还是让身体热起来 也出了少许的汗>< 嘻

嗯嗯 要是真的学到一种舞蹈我就很棒了^^ 呵呵
加油吧 反正 我的时间太多了>< 呵呵
为了浪费这奢侈的时间 做做这小意义的让身体活动吧^^

---
「一件事情來了,你沒有勇敢地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
生活就是這樣,會讓你不斷的做同一個功課,
直到學會為止。」

逃不了的,就勇敢面對囉。

这句在面子书发现的 很有感觉 很喜欢
这说的实在的 所以我当时就好好解决的我一些问题去^^ 呵呵
当然还是很多事情我还是要学着去解决

这期间就好好让我进修吧^^
我也不喜欢 把事情拖很久的 让心里有个石头>< 嘻
在没有人帮忙下 我可要有恒心啊>< 加油^^

---
解决了婉婷的钱之后 终于试了我的银行密码^^
一次就猜对了^^ 呵呵 原来密码就是这个啊^^
这次我应该不会再忘记了吧?><

要去广场打发时间的途中 遇见没带伞的马来妇女抱着婴儿
反正顺路的 默默的在背后 把自己的雨伞移过去 婴儿还是要注意些
过后还是被她发现了 马来语不好的我应该猜到是感激的话

我就是怕这点 才偷偷地帮她们遮雨>< 呵呵
既然发现了就好好的帮她们遮雨
笑是最好的回答我听不懂的话语^^ 嘻

雨伞大就是这么好^^ 嘻
能帮助人是件开心的事情呢^^ 嘻
而且是我能承受的范围中^^ 嘻

---
 到了广场也满身大汗了
虽然不是跑的 但习惯了快步走 还是这样啊?><
这不是重点 当然我也太无聊了>< 才这么写

 嗯 本来想说学下英文的 结果还是一瞬间打消这念头
投入了小说这似毒瘾的东西去沉沦去>< 嘻

可恶的是 既然没有好好的下载全部 让我不得看下去?
顿时没事做了 无聊感就这么涌上来了><
对啊 没有了这小说自欺欺人的东西之后

剩下的我还能做什么呢?这样认清楚自己在浪费时间 这感觉不好><
都感觉自己好无助呢><
这时候想到的都是他 想到的也是负面的

这感觉很不好 就算我怎样忽略 怎样的避免
还是不得不承认 它都一直存在着
就像这样 趁我无助的时候出现><

真想有人给我方向的去让我好好充实人生

---
有个圣诞前夕的派对 这消息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我顾虑的就是爸爸那方面而已><
直到拖到现在我终于开口了 也幸好爸爸准许了^^

这开心我了^^ 当下就联络小鸡给答复去^^

虽然同志方面我认识的都不多 应该说我都不认识了
只是我还真的很无聊 这样打发时间也不错啊
要是顺利的话 认识几个朋友也不错呢^^ 嘻

由于时间跟交通的问题 所以我选择了 我没尝试的过夜><
虽然现在想了想 还是心悸的 但都决定了 不管了>< 呵呵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不然... 我也不会慢慢恢复吧?嘻 话中有话了>< 呵呵

可惜满人了>< 都是自己的犹豫造成的
但想了想还是跟小钟联系的告诉他这件事
倒是希望他能去到的 至少还是有个人认识的比较好吧^^ 呵呵

对 是我的关系 让这事不顺利了 这不是第一次
但这都是我要注意的事情了 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