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电影院 很冷很冷

早上好想想了很多东西 但现在就是想不起
既然这样的话 应该都不重要吧?呵呵

---
不得不说的就是 昨晚终于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之后
真的轻松很多呢 也不会想他很多 自在多了
这也委屈我之前都压抑起来 这样的累积这么辛苦>< 呵呵

当我这么想的时候 我还是在累积对他的一些回忆^^ 呵呵
没关系 既然知道这样可以清除的话
下一次累积足够的思念的话 就再来这么一次吧 直到缘分来吧^^

---
今天拜三电影日^^ 呵呵
凡是今天看的电影都是8令吉呢^^ 嘻
当然还是我一个人咯>< 嘻 习惯就好

早前就给小钟消息的看他要不要一起看戏
怎知当我出门了才来信息 我可是收不到呢>< 错过了
没办法咯 一个人 也有一个人的享受吧~呵呵

the pyramid 很恐怖 坐在中间的我不得不掩着嘴巴
有几度狠狠的盖着嘴巴 才不让被惊吓的 声音涌出来
不然其他人不是被电影吓到 而是被我惊吓声吓到咯^^ 呵呵

很刺激 电影院也很冷 是超级冷的说呢>< 呵呵
就算准备了冷衣还是顶不住啊><
冷到我的手都不知该盖着嘴巴 还是躲在衣服里好了>< 呵呵

时间上的配合 反正回家也是没事做的
就继续下一套^^ 嘻
饥饿游戏 嗯嗯 感觉还不错啦 一我看小说的人

把电影里的表情用小说帮它多加内容 呵呵

真好奇 小众的生活究竟是怎样呢?呵呵
据我所知他拜六礼拜开始上课啦
但除了这两天之外 都做什么啊?真想知道呢

毕竟我的生活太无聊 我也没什么恒心的
参考下他的生活 或许那生活很适合我也说不定哦^^ 嘻
只是他都很神出鬼没的

对于他这情况 我也没有很着急
这感觉很奇怪 不会觉得很气 还是很期待
就是很平淡的 有说就听 没有的话也没关系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