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努力了 就不会白费^^

今天可是很难得的 向计划的去行动
突破了自己的犹豫 惰性 种种的接口去月树咖啡馆
结果... 拜二休息日... 顿时觉得搞笑了><

当我这么难得的努力换来这么一个巧合><
当然我也不是没有收获
虽然我目的没了 我也没有兴趣走走

但回家前让我发现了很多好看的衣服而且都10块呢^^
看得我都很动心呢 可是我都忍住了><
衣服 嗯嗯 要是下次我还有来 我还喜欢的话 就买下吧^^ 嘻

虽然现在的我很奢侈 但还是会心疼钱的
对于这些身外物 我还是会抵抗下的
不然以我的能力 还真满足不了潜在的欲望呢><

---
手机满了 让手机的行动力缓慢了
看来我不得不去买记忆卡了补充了
在这之前我删除了一些东西

没想到却是删除我的歌曲
让我要出门的我 留下家的
一一下载我要的歌曲>< 呵呵

因为我知道 当我一个人出门的时候
音乐可是让我有安全感的说
所以要是没有音乐我可是会觉得很慌呢><

虽说我常常说我自己一个人也习惯了
其实不然>< 我还是不喜欢一个人的...

---
在面子书看了网友介绍的日本戏去看看
发现 剧情太沉重了 还真不适合我去看呢>< 呵呵
我啊~还是看看卡通 励志的电视剧比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