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遗忘了 就别勉强去想起

喔 最近太累也没有时间心情写日记呢
 导致这两天的日记没写上 总觉得不自在
好像生活上少了重要的事没去做

当然虽然我的生活 实在没什么事情可以记录
但就算这样 我还是想这么记录起来
让以后的我知道 现在的我究竟是什么德行 呵呵

其实不是不写日记 只是前天去夜市很晚回来
也早睡了就没有写日记了
至于昨晚 还真的累的没心情写日记

尝试写了下 只是写了短编之后就没了 感觉不爽啊
喜欢那种下笔就 稀里哗啦的废话连篇的写出来 呵呵
所以放弃了写日记 去看比较有趣的中国综艺节目《奇葩说》
……
昨天在youtube找到了 之前在面子书看到片段的《奇葩说》觉得有趣
所以就去搜索看看究竟怎样的节目
不看还好 一看以后还真有趣啊 呵呵

这节目拍摄的很实在啊^^ 都很多其他没有的特别^^ 呵呵
从中我都很喜欢康永哥的演说呢^^
每次最后要他结论的时候 都觉得被敲醒了 焕然一新的感觉~呵呵

听听大家的说法也获得很多不同的想法呢^^
最后我最认同的是 
『选择的不是话题的对错 而是正反双方 说的话更打动你』

往往很多事情都应该都这样呢
要不然吵架争论起来 到最后可是没结果呢
当你吵架争论时可以坚持你的立场

但一旦结束了这过程之后 请好好想想这过程 你可服了吗?
而不是一意孤行的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
手机与电脑写日记的差别就是
手机写日记 虽然没能很爽畅的写 但记录的都是当时心情
电脑写日记 虽然心情没当时感触 但却能写的爽畅来定论

而我却在这两个中犹豫了 也因为犹豫了 我错过了
现在要我补写前两天的事情 我可是没心情写出来了
可是要是没写出那两天的日记 我又耿耿于怀的>< 呵呵

我何时开始这么依赖了日记了? 何时这么被影响了?
我好像记得 每次有这样的感觉后 我就会停下写日记一段时间
知道下一次要写日记的机缘><

---
爸妈早早放工就去大姑家拜访大姑家 听说大姑丈意外进医院
而我没有跟着去 是觉得都是老一辈的 
到时我觉得无聊 也会格格不入就不好了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留在家了 兴奋的开启电视的播放音乐
这件事情是我很想要做了 毕竟家里没人了^^
可是往往想象中的 跟现实要做出来的画面都不一样了

电视所播放的音乐 远比不上我带着耳机听音乐的充满
唯一我能做到的就是早早原地跑步 并打开《奇葩说》看
这效果还真不错 既不浪费时间 也可以一举两得^^

原地跑步时 更是不觉得时间很烦闷 轻松的就这样完成运动时间^^
因为家里没有人 我终于可以脱上衣的在家逛^^ 呵呵
可惜美中不足的就是 当在镜子看到自己的身材并不好时

都觉得怎么会这样感觉很失落啊>< 呵呵
没关系 自我安慰的 以后就会很好地说>< 呵呵

运动完了 本来想说要出门买圣诞礼物的
结果看看天要下雨的 (却到现在还没下雨) 我也运动冲凉没心情
所以还是躲在家的 无聊了>< 也因为这样就打起了日记>< 呵呵

其实脑海中 都有很多念头要做很多事情的
但往往都只是有想法没有行动力的>< 
这点还真让我很无奈啊>< 呵呵

时间滴答滴答的流逝的 我却一如往常的无聊
我啊>< 这种人注定很失败了>< 呵呵
唯一能庆幸的是 我都很坚持了运动了^^ 嘻

至于其他的事情也要好好加油了^^

---
最近都接受了青菜 也搞定了枸杞菊花红枣泡茶喝^^
接下来的就是要挑战每日一片姜片 还有一粒蒜米生吃><
姜片我想想都觉得能接受的

至于蒜米生吃这件事 我都觉得顶不顺呢><
但为了健康好 这始终还是要挑战的^^
其他大事我没能好好去完成

但这样的小事 我会好好努力克服并习惯它^^
毕竟这样也是为了自己健康好^^ 嘻嘻

---
努力去想想两天前的事情时 都觉得很苦恼
有种感觉就是 本来就该遗忘的 却现在去想起
不是既然想不起了 就别这么折磨自己吧?呵呵

一向以来我都觉得 既然想不起来就别这么折磨自己的
只是对于日记的断接 我还是觉得没能好好满足自己的完美主义>< 呵呵
所以就这样的努力的想想那两天的事情根感触><

突然觉得 何必了 既然想不来 何苦强求呢><
这时候我会觉得很讨厌自己的善忘 
可是更多的时候我很感激我自己的善忘呢

要不是这样我还真走不出那情伤啊><
虽然偶尔还是松弛了 被破防的涌起那情绪><
 但这远远比开始的痛苦好很多了>< 

虽然我都很不想承认 我忘了那段回忆
但唯有这样 我才能比较开心的继续生活下去吧>< 呵呵
而写到现在 我也想起了他 很怀念那感觉那时候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