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伪充实的生活>< 呵呵

今天做每一件事情时 都会想到
很想把当时的心情都写在这里
是因为那感觉很特别?是因为我孤独了?呵呵

嗯嗯 今天最近的一件事情就是><
打汽油时二哥伸进车里跟二嫂亲密的
这情况... 自然的勾起我的回忆了>< 汗

我该要远离我的二哥二嫂他们
毕竟在他们身上 我看见太多我不愿意见到的情况呢><
看到的时候 请让我发白日梦没发现吧^^ 呵呵

---
嗯 说起我的改变吧^^ 嘻
我发现最近我都坚持每天工作空档时运动下
就算再累也要完成该完成的数量^^ 嘻

再来就是要做的就是放工回家
要好好习惯原地跑步半小时 再做一系列的步骤^^
今天刚开始 脚痛了 所以要休息 也要好好习惯^^

---
今天的面子书好神奇的都有好多事物去看
让我都沉沦了面子书的世界呢^^
接触很多不同类型的事物 这感觉不错

当然就如说的 快乐再分享就是加倍的快乐^^
这点我都有跟妈妈分享有趣的事 爸爸就比较少咯>< 呵呵
话题欢乐也就是这么简单咯^^

有人说 朋友是怎样的人 你就是大概是怎样的人了
面子书也一样吧 我比较多的都是有趣的 或有意思的^^

---
拜三的电影院都是RM8 而已
所以我也打算了 以后拜三没意外的都要看戏^^
这点妈妈难得没反对^^ 毕竟便宜^^

今天要是顺利的话 应该继续下一部电影呢>< 嘻
可惜妈妈都不喜欢看卡通的关系>< 呜呜

---
晚餐后就去jusco走走的 去超市逛逛
如果情况应许的话 真想买很多东西呢^^ 呵呵
当然这想法只是想法而已

就算情况应许 我也不会这么做 毕竟我也不好吃
只是有这样的想法 应该算是反应性的自我嘲笑?呵呵
 可笑的是跟妈妈说 要是天天能和一种我喜欢的饮料 那该多幸福^^

妈妈也好笑的跟我说 这就着幸福?这么简单?呵呵
是简单吗? 可能吧 对我来说 幸福其实不难 不是吗?嘻

---
等二哥跳跳舞机期间 我也好奇的玩起了骑马游戏机
碍于我不小了 还是很高 有害不懂怎么玩的时候
我都很小心翼翼的 更多的是在意别人的眼光的玩><

结果我最后一名>< 呜呜
还有尴尬的是 玩骑马游戏机的动作
真让我联想到做爱的动作呢 尴尬了>< 呵呵

到处走走 都好想都玩上一遍呢^^
尤其那种打地鼠的游戏机^^
趁机会好好发泄内在的不快吧?呵呵^^

游戏机这东西不玩可以挺得住不受引诱
但要是一玩起游戏机的话 还真的顶不住
那简单又快乐的世界呢^^ 呵呵

我一直都觉得 花费少许钱的 玩游戏机开心的话 是值得的^^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