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慢慢来 慢慢习惯 嘻

爸爸被骗去另一个直销公司的会议 这就算
回到家 不忿的说起那直销公司的不是 这也算了
唯一接收不到的是 太大声了 直销这东西 我也敏感了

所以当他不知道的事情说错的时候
我忍不住说说 让他知道他的错
当然这么做 爸爸还是不喜欢

就如同我觉得爸爸讨厌那直销就是讨厌全部直销的
爸爸会觉得我就是直销人 所以不分黑白的帮直销就是了><
我不管了 谁让你大声 我听到了就要纠正>< 呵呵

这虽然说的不是我安利的公司 但避免他无知下去
身为孩子 身为被逼听者的我 还是有责任说说

突然觉得 要是可以和平的跟爸爸理论
想想 这感觉还真的不错呢^^
而我刚才也实践了一下^^ 还真不错呢^^

只是都怕爸爸想不开 以为我都很喜欢顶撞他就不好了><

突然觉得 我都很享受理论的感觉呢^^
当然前提说好都不伤和气 就是事后就没当一回事 自己想象
毕竟理论就是说出自己个人的想法

这间接可以表达自己的想法
也同时了解对方的想法是怎样的^^

---
今天我被打败了 被自己的惰性打败了><
被养大的惰性 还真不是我一天就能去打败
当然 虽然今天被打败了 但是

我还是会再接再厉 毕竟
我能把惰性养大 同样的
我也能把自己的行动力实现化^^ 嘻 当然这要时间^^

那是昨天跟妈妈说出我的想法就是
上次去了月树咖啡馆 很喜欢
所以有这个念头就是 常去那边看书咯

只是我不舍的是钱的方面 我还真想不开><
感谢妈妈的话打醒了我>< 呵呵

妈妈都不赞同我去看电影的浪费钱
当然我都觉得 看电影也是一种享受 或是学习 体会啦
所以妈妈比较建议我把钱花在这样的环境阅读

好处就是反正都要花钱 而我不是给不起
重要自己很喜欢 然后可以的话在那边认识新朋友也不错
既然妈妈都觉得没有问题的 我也很接受妈妈所说的咯^^ 嘻

谁叫我从小都很喜欢台湾的这种阅读咖啡馆这环境呢^^ 嘻

---
昨天回来的时候二嫂想念一家餐馆
后来我猜中了二嫂说的那家餐馆时 我顿时
继续回忆某些时候的事情了>< 汗

知道我的情况的妈妈 看到我这副样子
不禁打趣的打断我不该回忆的记忆>< 呵呵
明白妈妈的意思 给她放心的眼神之后我也没多说

小星星... 瞬间想了很多事情 呵呵
说忘记 还是会想起的 就算逃避也没用
我该感谢 我有一些经历 让我回忆 也不错吧?呵呵

原来还真的有触景伤感这回事呢><
这是要有所经历了 才会明白的事吧
不得不说 老人家常说的 到时你就明白这句话>< 呵呵

---
很久没自拍了
可能这么说吧 很久没让我任性的去自拍吧?呵呵
来到环境不错的kimgary这难得环境不错的高级餐馆

不好好自拍留念 还真对不起这里的灯光啊^^ 呵呵
是的 环境在美 主角可是我^^ 最多让灯光当我的配角就是^^ 嘻
当然不忘的 还有我可爱的妈妈^^

恐怖的感觉就是 我回到之前的我这感觉><
那么还没回到之前的我 究竟是怎样生活的啊?呵呵

---
最近还真的很嗜睡呢><
这周没什么提早的节目
让我都没动力的出门的呆在家 嗜睡><

就算是工作中 没顾客时 也勾起我的嗜睡呢><
这样我不喜欢 但我抵抗不了><
是感觉很浪费时间 但我当时往往沉沦当中了><

是我太无聊 太没有目标的关系吧?呵呵
有目标睡不着 所以我这情况就是没目标睡不醒吧>< 呵呵

说起睡觉 这个月的夜晚都好冷呢
不开风扇却热 打开最低风力还是觉得很冷呢
我却常常落被的 有时候还真让我很无奈 没好好睡><

难道就没有刚刚好温度的 让我舒舒服服的睡觉吗?呵呵
当然也摆脱被子坚强啊 别都让我离开你的温暖呢>< 嘻
今晚也冷冷的 担心中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