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好奢侈的生活>< 呵呵

今天出门的路上 突然有个念头
就是有个环大家都戴着面具的环境^^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想有这样的地方

可能很想借着面具放松自己吧?
就算表露出一些表情也不会让人发现的自在吧?呵呵
在面具里 或许能做出自己吧?呵呵

---
去见网友的路上 带着书本在快铁上看
有一句 我很喜欢 这是我看这么多句子 最安慰的吧?呵呵

『或许 我们想念的
其实并不是那个曾经爱过个人
您怀念的 不是他的吻 他的拥抱
而是
那一段让自己感到幸福的时光

你想念的 其实是爱
以及那个在爱里的自己』 取自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可是当我看到这句子 我还是想起的 那个已经迷糊的身影了
是终于 我开始遗忘了一个重要的人吗?

买了七本书 可以说
有四本书是感性的 三本书是理性的
而我喜欢的 是感性的书

这是我不得不感谢他的离开
让我有了这种感觉 看这些书本时
有了那些特别的感触 呵呵...

---
我多久没有玩了? 深怕网友生气
所以帮他弄了一下
还真不习惯呢... 也很庆幸

我还是那个我
最近还真的迷失了自己呢
其实我还在迷失中吧?呵呵

爱情并不是全部
但它实在让我很沉迷当中

---

昨天妈妈翻起了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很感谢 当时爱拍照的妈妈
才有那些照片 可爱又搞笑的回忆呢^^

不得不说 我之所以这么喜欢自拍
原来还是因为被影响的 被可爱又喜欢拍照的妈妈影响的^^ 嘻
当然 看照片时 要看的当然是自己^^ 嘻

据说 我抱回来爸妈自己带的时候
连照片都显得多么苦闷的
是因为带我的那家庭很坏蛋的 我被欺负了

而可能我潜在的脑筋 自我保护的
把那段听起来 天人公愤的事情给失忆了
只是表情的不快还是被照片出卖了><

还好过后一年后照片里的我都很会笑 还会抢镜头^^
只是有个疑问的是 照片明显的看得出
我的头跟其他兄弟姐妹的头 大很多也不一样呢><

原来妈妈之前说我大头 还真的有这回事呢>< 呵呵
只不过现在都很帅气就好了>< 呵呵
跟妈妈看着照片的回忆 这时光很温馨^^ 喜欢

 ---
拜五有个欧阳文风的新书分享会
好奇也没去过的我 在简单的地图上寻觅了很久 终于找到
那感觉虽然累 但很开心^^ 呵呵

月树咖啡馆 这环境我真心喜欢呢^^
原来在这闹区里 还有这么宁静 舒服的地方呢
没有明亮的灯光 简单的木板气息让我很欢喜^^

要是突破钱财问题的话
我真心会想常来这里呢^^
当时还有个念头就是 在月树咖啡馆打工好了^^

就算不领钱要我享受着那气氛我也很愿意呢^^ 呵呵
简单的功夫 看着爱看书的人 想想就喜欢^^

分享会开始了 诉说同性恋的事情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感觉
毕竟同性恋对我来说 其实没什么 不用这样特殊化吧?呵呵

但有一句话我很喜欢的就是:
我们每个人一出世就注定要死了
既然这样 为什么在这人生中 我们还要怕 犹豫什么呢?

很喜欢这特别思想的话 ^^

虽然出柜是勇气 或就如他说 做自己
但我的想法是 不一定出柜就是做自己
而且 要是出柜会带来一定的伤害 那何必出柜呢?

觉得要是这样 是自私 或许我会自私这么想
不想伤害谁 也不想自己被伤害
但我的观念就是 同性恋没什么 就是这样而已^^ 呵呵

分享会 嗯嗯 原来是这样
可能我才第一次认识欧阳文风这人 还不熟悉
没有遇见陈老师 或他的那感觉吧 呵呵

---
 我记性还真的不好
刚才响了很久才想起 拜四的我见了婉婷麒全大哥
才两天 我就这样的详尽脑经才想起><

说起会外会 我实在只能说 那是意外啊><
当时听了朋友的生意 刺激了我好奇安利制度才跟婉婷聊聊
怎知来了这一出 会外会>< 呜呜

怎么感觉 有些事情 就算逃避还是逃避不了啊><
乖乖的参与会外会咯>< 还真不习惯啊
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 就如麒全大哥说的 学习时的感觉很喜欢

喜欢在学习当中的认真的我 喜欢听着上进的话抄笔记的我
很喜欢在积极的他们当中 聆听并学习^^
不能说自己不行 当我明白自己情况

我认命 也逃避
这是我最终的选择
这样会后悔 但这是我><

所以能融入他们 是我的幸福啊^^ 嘻

由于我快速打字的关系 隔天上传在群组里时
不意外也很期待的 收到麒全大哥的称赞^^
毕竟要是我用电脑的话 或许能把三小时里的话都能记录起来吧?嘻

被人认同的感觉 很喜欢^^

凌晨一点了 载我的人终于完成了会后会载我回家
期间等待的时候 会这么想
以后会有那么一个人 这时候会想起我吗? 呵呵

---
 最近的我的生活 还过得很悠哉呢~呵呵
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虽然这是不要得的生活
虽然知道 但就准许我这么任性的享受着奢侈的时光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