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

这次真的最后对话了 好伤心
知道会这样的 还是会很伤心
所以我狠心删除我们之间的联系了

我知道我们的关系很脆弱了 就这样 我也找不到你了
也一样这样后 我也能回复 我没认识你的时候吧
伤心难过 不舍都能怎样 我也只能这样 就算后悔

不然我只能继续受苦煎熬
还会这样找他给他压力不好的印象
既然都这样了 就顺其自然吧

我知道我会后悔 现在都后悔了
但我只能这样 不想被他讨厌啊
删除了 结束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最后一次任性
真的谢谢你 让我有美好的一段时间
好恨自己 没能好好释怀 把一切都搞砸

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吧?呵呵
怎么我还想着他 想着可能的可能会找回我?呵呵
很痛苦 想哭不能哭啊 真快撑不住发癫了

飞扬 你该知道 你是没资格的
是的 我真的没资格的
有这样的经过 我该知足了 呵呵

我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我要不回来了?呵呵
最多只能想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