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吧 累了

啊>< 啊啊啊 瞬间又被挑起情绪了><
我又那么轻易的 搞乱了情绪啊><
那感觉就突然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啊>< 很累

是的 又是他的消息了 看他的照片 是他弟弟毕业了
看到他 没戴眼镜的 很帅气呢 呵呵
羡慕现在陪他的那个人

我也谢谢那个人 让他这么有精神 这么帅气
要是我 他不会有这样的转变吧 呵呵
所以他那样的选择是对的 也证明我是错的 呵呵

 我还是知道 我是知道 我也很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们之间没有关系了 我不应该在因为他而被影响了
所以我现在的情况是不应该的啊><

我也曾经跟自己说过了 要是
要是还是会被他影响情绪的话 我会
我会真的 删除有关于他的消息啊><

因为我是知道 这样对我对他也是好的
对我我就不用再因为为了没关系的人儿被影响情绪
对他他不用因为我的存在而尴尬

所以 我是该这样放弃吧
这算是任性? 我不懂 我知道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难受的 很痛苦

这次的感觉比上次的感觉来的更加痛
我真的怕自己承受不了啊><

可是>< 我却很不舍得><
我不舍得 真的就这样放弃他的消息>< 就算这样痛苦
我 又投降了 我认输了 我还不舍得

所以 要是 要是下次还是这样 就放弃吧
这样应该可以把? 要是还是那样 我也该放过自己吧

我不舍得 但我不能再这样被影响 不是吗?
就这样了 我改变不了事实 那我逃避 行吗?呵呵
我的人生已经很糟糕了 不能再这样的痛苦 知道吗

看到他的消息之后 我也惊觉的发现
是的 我很清楚我这段时间试过的多么的浪费
唯一能欣慰的是 我没有做错事

每次次的诱惑 我也打枪打发了
不然我会不能原谅自己><

累了啊><
 我会好好努力 一点点的 我跟自己说
一点点也好

也说定了 要是 要是真的 再次被影响
我也该放弃吧 不舍得也该这么做

我是很明白我是没资格的 所以这样的 也是犯贱而已
既然这样 何苦

所谓的期待 也该清醒啊~呵呵
就算他没有那个人 也不会选我吧
我既然不能陪他这段时间 那我该明白 是该明白了

可是 生咏
我很想你啊>< 可是我却不能打扰你了
想你想到都心痛啊 眼泪怎么都流不完的><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