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犯贱的 不放弃 思念

无论再怎样说服自己 接受事实
怎样让时间去冲淡一切
可就是能那么一瞬间 所坚持的坚强 都崩溃!

是的 很累 也没什么心情的
更没想到的 会无意间 让我知道他的消息
也因此 情绪随着他的消息出现而不安了 呵呵……

他 过的都很充实 也很好啊
知识我就是那样的 轻易被影响了
我 终究还没能放下他

或许可以的话 我真的该放弃这人
不然 我知道 我还是会被影响 更会无形被伤害啊
这种程度 我不懂能坚持多久

突然泪就这么掉下来 很心痛
真的很想你 可以的话 我想我们能在一起 不分离
我压抑自己不任性的烦你 可我却让自己伪成熟伤害自己啊 呵呵……

我还期待的可能 所以我还不放弃 放弃你的消息
我知道我没资格 我知道我更是犯贱
但就让我还能承受时 继续这样吧

算是 纪念我曾经拥有的感动
给我时间去忘记你 给我时间去习惯你
我会好好努力的 你幸福 我真的会替你开心

有时候都在怀疑 我这么固执 值得吗
可我能想到的是 不是值不值得 而是我还不想承认 我们真的结束了
这会痛苦 就当作我不成熟的代价吧

就当作我高攀的代价吧
只愿我 还能对你思念

好累好心痛
要是我忧郁而终 我也不怀疑
我不是痴情 我只是很爱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