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自己 打破生活的 规律了

看星座的时候 还是不禁的多看天蝎座
习惯性啊 突然发现这事 心里还是觉得闷闷的
真的不禁在想 你最近都好吗?呵呵
……
跟网友说起性趣事 都让我心痒痒的
可是随之有些压抑的感觉 好不舒服啊
这是理性跟道德观提醒我 别后悔的意思吗?呵呵
算了 听听就很好了 要我这么做 我还真不敢了
放工继续打飞机结束念头
希望这样别太快衰老::>_<:: 嘻

----
呼 刚跟健荣和他的伙伴见面聊聊他们的公司
我对于他们的公司制度还是有抗拒呢 呵呵
而且在那伙伴讲解的时候 我都比较安利^^

结果我还是很信任安利>< 呵呵 
所以对于他说的有多么的好 还是有隔膜着
像是安利在保佑我的不受其他诱惑^^ 呵呵

其实也不是真的不好啦 他们所说的公司
只是就如我说的 公平性啊 之类的还是让我不喜欢
就算我没有积极于安利 我还是很欣赏安利制度

所以听完了 我也拒绝了那伙伴的邀请
理由为什么? 我能说我不信任那公司吗?呵呵
还会有个念头就是 这公司 可能或倒闭吧?呵呵

是有些动摇我的心了 所以我也立刻打给我的伙伴
要的就是再一次去了解 我所在的安利公司所谓的制度 
究竟如何让我这么信任^^

还是打从心里 安利公司是最棒的 就算我不积极^^

其实我干嘛这么麻烦惹上这东西呢
我知道我是不会答应的
但就是答应去了解 是我太无聊了?找个乐趣?呵呵(健荣知道会不会打我啊 呵呵)

其实我想借给机会让健荣深度了解他所在的公司情况
只是有伙伴身边 也听了讲解 
想了想还是觉得虽然我不喜欢 但很适合健荣^^

而我是多么想告诉安利的好
只是我还是一知半解 没能好好诉说的 
所以呢 我冲动了打给我的伙伴去了解咯

很难的我有着行动力 虽然这也已经造成自己的烦恼
但我很喜欢这样的冲动 感觉不错 虽然还是很后悔~呵呵
 
---
 认识了一个无意间发现我的联系的文艺神秘人灰空?呵呵
知道他发现我这里部落格的时候 
有种感觉就是 我的秘密被发现了? 感觉怪怪的~呵呵

有阵念头就是该不会是他?呵呵 想想 还是我想多了><

发现我的部落格还联系我 通知我的这样一号人物 还第一次遇见><
据我所知 就算知道了某人的部落格 也不会这样去找部落格的主人把
至少 我还不是名人 写的都不是很好的文章... 呵呵

从聊天看看文章的线索来看 我所知道的就是
灰空 马六甲人 工作了 文笔很奇妙 感觉是文艺人~呵呵 就这么多
至于我好奇的样貌就不知道 这可能就是真正的所谓网友笔友吧?呵呵

不知道他的样貌也没关系 可能这也好 不让我以貌取人
毕竟我还是会有外貌主义者 少少还是会影响我交友的问题>< 嘻

有点奇怪就是 会讨论我所写的情况...
就算我回答他的问题 我还是觉得很奇怪 呵呵
虽然我也很想跟别人说说我的故事

但只是当时 一旦写下来了 我也不理会 也不会想在意那回事
所以当他谈论起我的故事 有些不自然 不习惯
毕竟他还是没看完 就算看完了 也不会真正完全了解我

所以当他讨论时 有种感觉就是
你不懂我的过去或情况时 别说的那么为我好
尤其是以我的故事来说>< 呵呵

突然发现 我这样写 他还是会发现我所想的...
不懂他怎么想 但我发现这点时 还是觉得怪怪的
好像当面说别人坏话 还是没有私隐的看透了>< 呵呵

遇到这样一号人 还真不习惯
我啊 还是习惯一个人独来独往 
别装熟 我很怕的 呵呵^^

---
弟弟回来一起帮爸爸做银行的事情
发现 弟弟好陌生啊 
发现 哦 原来还有弟弟的?呵呵

不懂怎么相处的感觉
只好装熟的打闹起来>< 呵呵
怎么我这么幼稚啊>< 呵呵

我的人生 还真习惯一个人了>< 

对了 爸爸真讨厌 
让我没看电影十分钟就要我回家处理东西
可惜我的钱 我的电影啊>< 呜呜

---
对了 被灰空称赞我很坚持写部落格之后
当时就有个念头就是 被他这么说
我以后会维持写部落格 

原因就是他这么说了 我不这么做就是奇怪>< 呵呵
所以会担心 我写部落格后 会不会没有那自在的写出来呢?
毕竟发现有人注意我的部落格了 

唉 不管了 顺其自然好了><
生活就是突然的 不是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