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有个人拿着安利的全值蛋白粉进来
大家都很好奇 毕竟都是同行的 呵呵
结果意外发现 原来之前我们有介绍他去顺育的 呵呵

说起之前才想起他是谁呢
惊讶的看看他 跟我所印象中的他很不一样呢 呵呵
看见他的改变 我还真的觉得很替他开心呢

虽然深一层来说 就如他说的 我没follow up他 也失去了
但对我来说 这不打紧 我知道我的情况
能知道她能因为顺育 改变现在这么好 我也知足 呵呵

我还是小谎的骗他我还有去顺育 ::>_<::
毕竟我还真不想打击他之类吧
想让他知道 顺育真的很好 他也已经证明了 呵呵

还是谢谢他还记得我 回来鼓励我
虽然我对顺育没兴趣了 但我还是觉得顺育很棒
他的到来 让我也很有希望积极 开心 呵呵

单纯听话照着做 果然是对的 我复杂了 嘻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