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呼 超凡大会一事顺利完结了
时间就是这么好的 总是能解决问题

可是有些事情还是遗忘不了啊><

---
我知道我不喜欢抹地了
因为那是能让我脑袋习惯性的想起他
怎么想还是只是想 想 也只是影响情绪 唉

约了超凡大会的台湾人出来见面后
走到了双峰塔对面的广场 突然觉得奇怪的心情
才发现 这里 曾经有我跟他来过的地方

而那时候是要分手的时候了
而是不是那时候的他 开始找机会跟我说分手呢?
不知道 我也不想这么多的

怕了 连忙跑出广场的塔巴士回家去><

---
这段时间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说不上讨厌 但可以的话 不希望再发生
我已经删除了 怎么脑袋不好好去删除呢?

累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