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开始有的忙了

中学同学健荣 这名七个月都没联系的朋友
刚才联系我 就知道很惊喜 也发现异处
果然 好一个开门见山的说起了生意?

总体来说 从文字上感觉 他还真改变了
这是我替他开心的 只是我也懊恼了
怎么连他也搞类似直销咖啡生意?呵呵

难道我的朋友圏 就没有连接其他目的相处吗?呵呵
看来我连友情上也失败了 呵呵
因为我以为朋友的聚会 却要带上他的伙伴 嗯

就约明晚出来了解情况吧 反正没事
知道不喜欢被拒绝 所以我也明白答应
只是我知道 我只是了解他的情况

至于他说的生意嘛 我可没兴趣 也没要接触
虽然还没了解 可我了解自己性格情况 呵呵
这可要让他失望了 希望他不介意 当作经验来看吧 嘻

……
说起了 今天会去沙登找书展看看
之前都犹豫 是因为某些事而都没去
这次去吧 不然难得我有兴趣的事 要错过了

该面对还是要面对的
而且我只是心里作用而已

……
Tt论坛发现 附近有新书分享会呢
所以这拜五我可会去见识呢 毕竟没去过 呵呵

……
哇 虽然书展场地 没我想象中的好
但意外的发现有我喜欢的书本呢
还有类似的书本呢 太喜欢了 走了几回还是忍不住买下来呢 嘻

好难得我这么冲动心动呢
那是遇到有一本书只有一本而已
就这样拿下了 就这么开始忍不住的连同其他也抵抗不了买了 呵呵

幸好钱包刚好可以让我任性一回 嘻 大爱啊
太开心了 也暂时忘了钱包出血的心疼了 嘻

〖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关注很久了 以为台湾有而已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这也让我关注呢
〖心小小的 快乐就大大的〗这就是唯一的书本

〖明明就跟介意 别假装你不在乎〗
〖在我死前,我想要……〗其他人想要的 自己比较

〖想念,却不想见的人〗
〖那些 再与你无关的幸福〗
这两本字多本不是我喜欢的
只是发现里边有我熟悉的感触 所以就买下了 好好回味

来这趟路 还真会勾起回忆 就算我以开音乐打发也不行啊::>_<::
那天的情况啊 我还真能做得出啊
走着那天的路 感触好深啊 呵呵

人是不是总会要失去 才叫做人生吗?呵呵
我不想你 却被影响了心情 忽略忽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