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今天遇到 好像之前的我呢 呵呵
原来之前的我 也是给了他这样的尴尬感觉
而我当时也只是一味的任性自己喜欢的方式...

或许人是该多经历事情 才能慢慢的成熟吧
一旦成为情侣 就不容许 那样慢慢的成熟
交往当中就是在交上成绩对比的时候了

要是不对劲的 那样 就算自己满意也没用~呵呵

---

自己走街 原来我是多不喜欢
看着人群的 自己都不懂该何去何从的
没了目的 我还真慌呢><

或许以后的生活我就会这样过吧?
而我现在 也是时候慢慢去适应 这讨厌的感觉了?呵呵
话说 一旦我失去我能依靠的 我将会怎样呢?

---
一切都在变 唯一不变的就是自己不肯去变
到头来 辛苦还是自己
这段时间 能做的 只能是自救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