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保持理智^^ 加油

嗯~ 今天删除了我最重要的人的联系了
或许是冲动了 也或许这是一种解脱
也不管怎样了 都已成事实希望他能体谅我这举动吧

删除你 不是不喜欢你 只是这样 对你对我是一件好事
不再让你为难做人了 好好去爱你的人吧
我也好好过我的生活

或许 那天我们相遇了 我也不 纠结吧^^
我会在这段时间好好的过 让你不内疚的遇见我^^

现在的我还很理智的这么说 希望能都保持这样的状态啊~呵呵
不然我又要沉沦痛苦无底洞了>< 呵呵

果然还是如他说的 有事情做 也不会空闲的难熬
相对的对它的事情也没在想>< 呵呵
再想想那我每天都要出门咯?呵呵

这样不行 还是赶快跟浩好好解决我的补习之类的东西
让我把时间填满的 好好改变我这样的状况^^

---
认识马来人 虽然都语言不通的 但感觉不错~呵呵
留下了号码 希望我们还是别这么尴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