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一切 重新开始

《人生第二杆》
看得我很压抑的说呢><
有当时被分手的感觉 很纳闷的说呢>< 呵呵
这套戏 我想了想 应该是背叛的感觉让我不喜欢吧

是的 作为人夫的主角 背叛了妻子
虽然主角们接吻的时候很多遐想
但我考虑更多的是 妻子的感觉啊>< 呵呵

感觉真的背叛了 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呢
也真的觉得很自私 就那么几句
人夫之后的举动都让我觉得很自私 很气愤

虽然知道着无可奈何 但还是对于人夫的举动很生气啊~呵呵
真的 不爱的人都很自私留下所谓的不成熟的人默默承受痛
人生 尤其感情 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啊?>< 呵呵

很讨厌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不得不说 我很喜欢Charlie David 很有青春美丽 喜欢他的眼睛)
(Dan Payne 我也很喜欢这模样的 很有魅力^^ 呵呵 两者会更喜欢Dan Payne)

---
为了履行昨天说的话 所以今天我可是厨房大扫除一番><
虽然大扫除这事 对于人生未来 没多大的帮助
但我还是要这么做 我也想到做这点而已了>< 唉

用了两个小时 去打扫 还真不简单了 所谓自动自发啊
硬撑的完成 而我一旦开始了 就算一点肮脏还是要清除啊
不然对不起我这么有动力行动了~所以也辛苦了我了>< 呜呜

---
因为爸爸需要 所以银行这么高贵的地方 我也不得不去 而且还一连三次啊
幸好都有同样的华人服务 不然我也不懂怎开口了
银行这地方 我还真没想过会来呢><

我啊 还是简单的生活就好了>< 呵呵
我没资格没资格
 好好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就好了

可以的话 真想找个人推动我呢><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