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为了超凡大会 弄得大家的心情不是很好
又在想 我这么做究竟好不好啊 呵呵
我的犹豫 靖杰的好心 妈妈的苦心

导致我真的很为难 我还是一成不变的好啊
不适合去上进还是改变什么
不然就这情况 自己退缩 害的两个人辛苦

我认识靖杰他们这些朋友是我的幸运
可是他们认识我啊 可是他们的不幸了::>_<::
真的感恩他们 我也惭愧于他们了

……
我头脑不好使用 但是面对时间的变化
不得不让我好好去面对 去思考
所以导致自己 像是自寻烦恼的 犯贱辛苦自己 呵呵

我该知道 我该怎样
可是我却还是这样 这样
所谓的 烂泥附不上墙 无药可救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逃避啊 呵呵
所以烦恼 算是幸福了 总该面对的
只是还没想出办法 或是开始行动 坚持

……
虽然因为老板的固执 还是要开店
但看到有生意 也看到老顾客的到来
还是觉得 这样的生活 是我熟悉的 也不想改变

或许这样的生活不定 随着父母的年龄
这样的生活就没了 而到时我又开始烦恼了
或许我打定主意就是 就到时候 才烦恼 现在嘛 悠哉吧::>_<::

这想法不好 可能怎办?
我这性格这情况 也改变不了
只会增添麻烦 烦恼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