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不逃避 继续想念你

搞笑了 前不久偶尔看到他的消息照片后
这两天都比较纳闷那种心情 也睡不好的
会想起他的时间 因此也比较多了::>_<::

因为这样 想说 既然都这样心烦了
那就去看看他的照片都一样吧 可能还能免疫?呵呵
却怎知 不看还好 看了却更难受::>_<:: 我犯贱了

我靠 没想到有心理准备的 都还是低估他对我的影响
就算那是看过的照片 经历过的心情
还是狠狠的被挫一顿 特难受啊 呵呵

终于见识什么睹物思人了
但思念是什么感觉?
像我这样会心痛的 不对劲吧?

会这么做 是因为看到一篇文章说
能爱就去爱 能想念就去想念 我认同
所以我这么做了 却是这样了 呵呵

我应该还会继续去关注他的消息照片了
就算是更心痛 特难受的 也好
比我不闻不问却还是心不在焉的好吧

或许看多了 我能免疫了呢?嘻
不行的话 就让我继续想念他
因为我从来没忘记过 我们的美好 还有一丝分手难过 嘻

我想你 我不再逃避了
但也不会给你压力 这是我选择
再次祝福你 祝福我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