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嗯 这段时间啊 还真是浪费时间呢>< 呵呵
还好偶尔还会 利用时间的 背背英文单字 运动下
不然啊 我在这世界上还真没建设性呢><

是否我该答应对方 交往的打发时间呢?呵呵

我这个性很懒 每每要做事情的时候都没能好好开始><
结果到了要开始的时候就没有动力了>< 唉

唯一安慰的是 我决定了明年的会计班
其他的都是拖着><

都会打开同志软件
期待的 是一些期待 或许不存在
但还是这么期待...

呼 是该打起精神啊
我还真会浪费时间呢><
飞扬 这不能啊 明天加油吧

加油... 呵呵 都不懂要做什么就要加油
开始担心我所谓的未来了...
。。。

偶尔还是会想起他
记忆中的他开始模糊了
只是那感觉还在啊>< 呵呵

我曾说过 还痛着 还舍不得 是因为不成熟
而我几时 才开始成熟啊?呵呵

是的 我又想起某个人了 曾经的曾经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