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人生?

我还真的想很多啊
不得不说我遇到的人都是很好人的
也因为这样 让我开始烦恼很多呢

他们的出现 让我不得不面对 我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人生
就如我妈妈说的 我之前都不就这么生活过来的吗 干嘛烦恼
可惜妈妈不懂的是 不是我不懂其中的道理只是我选择了逃避而已

逃避究竟是逃避 问题还是存在着
有时候我还真希望我是多么的败家子之类的
至少不会有那所谓的良心啊 野心 在烦着我啊

是的 我的问题就是我能力很低 也不会行动
就如朋友说的 要是两老有什么事情了 我能做什么养活自己?
我以后会是怎样?想想还真是彷徨啊...

已经决定的会计班就只有浩觉得不错 在朋友的想法想
但是在家人来想 无论是妈妈 大姐 还是二哥 都觉得不适合...
不适合?那我该要怎样啊?呵呵

我这段时间还真的很浪费时间了
难道我还要这样继续吗?我怕自己都顶不顺自己了
刚才很无奈的跟二哥说起自己的失败

二哥建议夜市之类的 只是我没有这想法...
还真有些抗拒了>< 呵呵 但这也是一种出路
适合我这样失败的 出路啊... 呵呵

我突然想到的 就干脆 报名煮食的
无论是兴趣 还是以后自己做也是一种出路...
是有这样的想法 只是 也只是限于想法...

我还是这样的堕落的 自怨自艾的生活吧
累啊 怎么我的人生这么烦恼啊~呵呵

什么事情到了我这里 就是一团糟啊
感谢我命好吧... 呵呵
真讽刺啊...


还是听到妈妈说的 想不到别想 别自寻烦恼
二嫂也说了我喜欢的 就是就去学习吧 总学到东西的...

既然我选择了会计班 就这样吧 不然让浩失望我真的不懂以后该怎办了
也要是我不去会计班 我的生活还是一成不变的不好啊...

不禁想想了 无奈的笑 飞扬啊 你真厉害啊~呵呵
不禁想了 我都不就这样的吗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