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烦恼

呼 很压抑的感觉有来了>< 呵呵
在思考着 我以后的人生究竟是怎样的啊?呵呵

---

去做坏事前 遇到要去超凡大会的台湾人
不禁想到的是 怎么着都让我遇到啊?呵呵
还没发现他是超凡的人时 就已经怀疑了 果然没错

在跟他聊天的过程 我发现我忘记很多关于顺育的事情了
这算是好事吗?呵呵 有点小遗憾咯>< 嘻

过后打回给靖杰电话 说起了两天的超凡大会事
这我已经知道了 只是我都不面对而已
有时候我还真 不该是庆幸还是不幸?呵呵

对于这件事我真的没有感觉了 要说的话 只有不耐烦了
它是我的一种痛 我都觉得我没资格
它永远是我的心里的一种痛 不接触就不痛

最后看看明天会是怎样了
但可以的话 我希望的是 不去~呵呵
虽然这样给靖杰失望了

刚刚妈妈回来 我感觉很烦啊
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去了><
为什么我都要面对这样的事情啊>< 我真是自讨苦吃啊><

我拒绝 我以后我生活不好我也认了
我就是这样 这样的 无药可就啊~呵呵

---
去桑拿 后我才后悔了 怎么我会选择来这里啊?呵呵
也不懂是辛还是不幸 这样的情绪 也找不到人
所以我也懊恼着我白来了 呵呵

嗯嗯 我就是这样的堕落的人啦
好讨厌自己啊

越是这样 自己越是烦恼
会想到 我以后究竟会是怎样啊...

向上 我没有这本事 我也上不了
照平时生活 我又不甘于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