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欲望多难闪

代替爸爸 跟妈妈参加学校周年会
看着饭店里 慢慢的人群 热闹似
我却从中感觉 一丝丝的寂寞>< 呵呵

跟妈妈说了我的情况 就如妈妈说的
我的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 别想这么多
可以说的是 就好好当二世祖就好了

毕竟我没能力去改变目前状态
所以就算想太多 或是再有野心理想的
只会是增添烦恼而已~呵呵

是的办法就有两个 不是改变 就是适应
改变我明白我自己没有这能力了~呵呵
所以我只好去适应 呵呵

说起来很好笑的 真的二世祖真的就这样不会想太多
可是我能二世祖的生活 却是想太多让自己烦恼><
这真是可笑啊~呵呵

我应该就好好当个怪怪的孩子陪父母吧
把不学无术 一是无处 为光荣...
这样很符合我 我也会因此不用烦这么多咯^^

---
 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
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
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瞬间被秒杀了我>< 怎么有这么复合我的情况的句子啊~呵呵

---
我这性格样子 我有些怕了
因为这样 我失去了我的爱情
现在我也怕失去我的友情

或者说 失去别人对我的期待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