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看完电影回家路上 妈妈跟我说起 跟爸爸的趣事^^
那是关于舌吻
爸爸喜欢 而我妈妈不喜欢

所以说有次爸爸跟妈妈舌吻的时候
妈妈就把它圈起来的 让爸爸不能动>< 呵呵
想想那画面都很好笑^^

就好奇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啊?答案就是就是不喜欢...
这是我不禁想起了 我自己的舌吻
嗯 我很享受呢 也很喜欢^^ 呵呵可惜现在没人选啊

差点跟妈妈说 我觉得很好很喜欢><
到时妈妈就怀疑问我的话 我就难辨了~呵呵

---
 帮爸爸弄鱼缸的贴纸 是不耐烦的事情
只是想到爸爸没人帮的 我就帮忙
就想出了这感触

『我不了解你的固执 但我会在旁支持你』
这突然想到的是 要是跟他一起也这么想的话 或许会不一样吧?呵呵

---
一时发现我的不舒服 可能就是便秘的
就笨蛋的敲打自己的肚子 意图弄出来><
结果没弄出来就让自己很内伤的>< 汗

后来弄上了妈妈之前的方法 安抚肛门
真的有效果呢 弄出了很臭的粪便>< 吐
弄了几次 也弄不出来的 只是还是觉得还有呢>< 呜呜

结果查电脑的 查出喝乳酸菌><
立刻去买 结果都没有开店...
幸好这时二哥回来的就让他载我去^^

我也不管了 这已经让我很多天不舒服呢 不能放纵啊
就算想尽办法的 就是要解决这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