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我也有 我的美好回忆^^

之前分手的一时冲动所以今天跟网友尝试感觉
结果我还是没能接受新的对象
很抱歉 我给人希望 但我却对他没有感觉

要是朋友的话 我觉得这网友康维很不错的
只是我迟迟没能果断地给他答案 也不懂怎么回答
所以当他一次次的主动 让我很无奈也内疚的

每次被亲吻的时候 我却都想起他 感觉很对不起他
我们没有关系了 只是还是觉得这样对不起他><
我觉得我很残忍 真的 也很白痴><

也很谢谢他们喜欢我 可惜我都没能接受
这次之后我会停止这荒缪的举动
我不想再伤害他们 也伤害自己>< 呵呵

知道我真的能放下他^^

---
跟康维唱歌很棒 毕竟他很热情
让我觉得不符合他 也对不起自己 虽然还是僵硬>< 嘻
也接着唱歌的 发泄自己的压抑>< 嘻

歌曲很可恶的 每每歌曲都勾起我的伤心事><
让我不得不大喊的发泄><

---
提早出门的 到处走走 看看我我久违的早上时间是怎样的
走着走着 我来到了跟他一起的回忆地方啊><
不禁坐着我们的位子 却没有他了

拿起手机 翻开照片影片
我不禁的掉泪了 看着看着 泪一直掉
曾经的快乐 都让人怀念啊^^

 是的 这是我最美好的一段段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