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我做错了?

跟一个比较有好感的网友出门 算是约会咯
说真的 对他感觉只是一般 就如朋友那样
可能就是因为寂寞而拥抱接吻而已><

因为在接吻的时候 却没有我曾经的感觉
真的了解朋友间的亲吻而已><
所以当他有暗示要谈恋爱时 我拒绝了><

因为我已经确定了 他不是我该要的人
所以我也不该浪费彼此时间 或是错爱的造成无谓的伤害
不可否认 跟他一起是很舒服 没太多的烦恼

可能这只是开始 没有深入的了解或种种因素了
撇开种种因素 就在感觉上 我就知道不该继续了
这是开始的第一次 以后都会这样调查了?呵呵

还是因为自己的心理作用?是自己还没放下的被影响的关系?
要是这样 也只能说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了>< 呵呵
觉得很对不起他 毕竟在跟他约会时 我都比较了...

越是比较 我越是觉得我很差劲 这对他还真不公平啊 呵呵
就算我明白 我还是不禁的比较中><
我真的秉持着他的话 『我适合更好的人』

最近的我遇上都不错的人 虽然没见面
虽然感觉都不错 但是总是放不开的说><
所以 有个比较熟悉的网友暗示时 我退缩了

不是对方不好 而是我还是觉得对对方不公平
在深入思考 我的条件真的没有很好 虚有外表而已
我更多的是需要被照顾的 而不是照顾人

所以对于这点 我都自卑很多呢
无论是好的 还是更好的 我都不敢碰触
怕的让对方失望了 没有对方想象中的好

可以说是这次恋爱的阴影 更多的是真的是自己问题
要是我会接受下一段感情 那是他一定知道我的所有缺点了
我会说出一切我的不好 我怕了再一次因为我的关系而受伤了

可能 我更多的是 没资格爱了~呵呵
我也都这么想了 所以目前所做的事情 都是玩笑
怎么努力找下一个对象 都觉得自己很差劲啊

可能那天我死心了 或许我也解脱了吧?呵呵

---
真的奢望着 我们可以继续吗?呵呵

越是不知道你的消息 我越是想太多
无论是那种结果我都觉得很难受
最近我都很努力『我能体谅』
但是多数的是『给一个理由忘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