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另一段感情?我退缩了...

忘记一段感情的方法 就是有下一段感情...

之前不懂 也傻傻的赞同呢 现在呢 我做不到啊><
嗯 有人提出在一起的意思了
就如他那一样的 突然突然的 只是这跟猛烈

所以开始我都犹豫了 就想说 既然让我遇见了 是不是提示了呢?
所以没拒绝的尝试 也没答应 只想说当朋友怎样先
可是他一次次的话语 让我承受不了 可能这就代表我还没能接受吧

所以我开始退缩了 我怕了 我怕就那句 别因为寂寞而错爱...
我不是还想念他 而是我还没完全的放下 也没完全的接受下一段恋情
... 可能我还是真的在隐隐的 期待...

我承认了 我还惦念着他 我还没放下
但我明白情况 只是心还是没能习惯明白而已
我没在想他了 也不再因为他被影响 没有 也不会...

我不想再伤害自己 耽误别人吧^^
这朋友的开始 都让我想起他><
同一个软件 同样的冲动 可我却不一样了~呵呵

我没能像他说的 不想一个人 不错过任何机会
我怕受伤 我懦弱了 至少不会是这段时间接受

我明白 我了解
这段时间很多歌曲 文章 都让我明白
有些事真的只能错过遗憾 而且是注定的

只是 给我时间去适应这变化吧
我慢慢接受这事实 只是还需要多一些点时间而已
我努力的学习 忘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