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人缘爆发?呵呵

最近认识很多新网友的
让我受宠若惊啊 呵呵

但全部都基于网络上交流而已
毕竟自己还没习惯见面的认识::>_<::
怕都会出现尴尬场面啊 呵呵

很幸运的都认识满单纯的人 不找色的
这是吸引力法则?(其实也没了解多少::>_<::)
怎都好 愿意跟我聊天 我都很开心 嘻

不得不说 我单身了 不再说我刚分手了
本来这样 我就不会在想多的 只是却不是这样
还是有人问起感情事 每每这样都让我勾起回忆啊

而往往这时候 我都特别想起他
都会想 他现在都怎样了?忘记了我了吗?
还是有伴了?还是怎样 越没答案越心烦::>_<::

好几次都这样的信息他知道他的情况
只是我都怕了 停下了这步 我怕会打扰他 给他压力
万一真的有伴了 会给他麻烦了 我也接受不了吧::>_<:: 呵呵

看到面子书的网友都幸福了 我更加寂寞了 呵呵
所以遇到好色之徒还是会被引诱
所以随之打枪的解决欲望 免得犯错了::>_<::

……
我面子书发布这句话
结束时都会听到这句:适合更好的人
所以没遇到更好的人 别接受啊 呵呵
Ps:直到忘记这句话的人

是的 我真的这么想了 可能这是借口吧
我想要的 只是奢望的等待他吧
最后一句才是真的 没忘记他 我可以接受下段感情吗?呵呵

其中认识一个新网友 越是认识越觉得他很棒呢 呵呵
不说样貌身材好 就连生活习惯都不错吧 呵呵
会煮饭会绘画 会游泳之类的 都快赶上他了

是很棒的人 可惜太棒了 我高攀不起呢 总觉得自卑了
所以没更好的人不要 有更好的人高攀不起::>_<::
所以啊 算了 看看谁能打动我了 呵呵

避免发生上段感情问题 我决定了
会告诉对方我的不好 也要相处一个月多再考虑
不然又来那样的伤害 我可承受不了呢

宁愿没有 也不要伤害了 明白自己资格
也做好孤单了 反正我之前都是这么一个人过来
只是那次意外 让我幸福满足一段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