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再次分手?再次心痛 最后一次了

呼 都结束了 这次真的结束了 呵呵
刚才知道了 他有伴了 我也哭了 心痛了
所以都该放下了 呵呵

他赞面子书 我趁机找他聊天
因为我想趁着机会了解他的最后想法
好了 问了也知道了

的确很心痛 我知道会有这情况 但还是避免不了心痛
就如火烧绞碎的痛 忍着涌出来的眼泪
叫了妈妈进厨房哭诉了

是的 我已经告诉妈妈我的事情了 呵呵
因为我心痛也哭到说不出话 所以脑袋空了说了出来
因为我再也撑不住了 妈妈是我唯一能依靠的人了

真的很心痛 也真的幸好期间没顾客 让我好好哭
妈妈说的道理我都懂 只是当事人的我真的很痛
原来爱情这么恐怖的 不是我能承受的

原来妈妈不知道我的事情 所以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一直说我没接触女生关系 还说我同性恋 玩不起 呵呵
妈妈也说他的不好 我却还保护他 我真笨啊

那时候我还为他着想 不想他被坏印象了
累了 哭累了 我记得我还说 要是他们不和 记得我
我也觉得我很白痴 呵呵

我不想听 而我认同的一件事实 就是是我问题
的确别说妈妈 就叫我自己都讨厌一事无成 没上进的人
搞笑的是我就是这样的人了 呵呵

对啊 别人是博士 我就算有钱 都不是对方的平底线上
越是了解越是残酷啊
我活该啊 呵呵

……
哭完了 也轻松了
现在都明白了一切了
我也该解脱了 呵呵

一切重新开始吧 别回去无尽犯贱轨道上了

记住:就算自己不幸福 也别打扰对方了

1 条评论:

飞炎 说...

加油咯…人是要往前看的…
记住,要有决心的往前走。
不要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