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放手 也是种爱

约了网友看戏 也喝茶聊天的
发现他的爱情故事很青春 很可爱
可惜彼此固执的不让步 感情面临问题了

从他说的 他的表情上看得出 他真的很喜欢对方
就不让步的 让自己陷入痛苦?呵呵
或许这是他们相处方式吧 羡慕 因为我的已经结束了

他遗失了钱包 很紧张 紧张的是有他们纪念物 幸好找回了
顿时我发现 我虽然不在意了 也习惯了他的礼物
但要是也遗失它 我也会像他那样着急吧 想到这 按按钱包 安心下::>_<::

被他问起我的事情 我也开始回忆 我们种种过去美好
原来我都不曾忘记 只是选择性忽略 那段美好的半年多回忆

回家时不禁给他信息
『咏 谢谢你 我爱你』
结果他意外没睡的回复我
『谢谢你 飞扬 也对不起』

心突然一痛的 假装没事 我已经我真的没关系 不影响的
只是我高估了自己 睡时我不禁流眼泪了
泪啊 怎么在存在啊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