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偶尔想起 没关系吧^^

为了今天唱歌的歌曲
所以昨晚就听歌选歌的
却是越听越心痛 呵呵

所以说的对 伤心的时候别听伤心的歌
我知道伤心的歌曲很多 只是没想到实在多><

情绪慢慢的累积 让我负荷不起的
真想冲动了打给他><
还是死撑的关上了音乐 慢慢平复 虽然没用>< 嘻

心里想着的是他 明天约会的让我不安
唯一让我舒服不想多的 也只有要旅行一个月的俊
很可笑 但就是这样

之前有赞过喜欢的专页
不想  专页有些句子会勾起我努力隐瞒的回忆><
我该说服自己 我该努力 我也只是不甘心才这样^^

现在我多了一个举动 就是祝福他
我不会想知道他该怎样了 但我会祝福他跟他会很幸福
因为我痛过 我不想他经历这样的痛 真心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