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想念 是种病...

有段时间没搭巴士呢
坐巴士就如做微型过山车呢^^
腿长的我也让我一笑了><

klcc也有段时间没去了这段时间的我都做了什么啊?呵呵
偶尔等网友的时候 才再发现 我是多么的渺小啊
看看像是生活上流社会的上班族或是贵族的模样

咳咳 自我安慰的 我也可能会是别人羡慕的 超凡?呵呵
越是欣赏 越是心悸的 我还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就好了
野心这东西 一旦涌出来 可不是现在的我能承受得了呢><

拍了几张我喜欢的书本照片 当时想说留念
或是奢望的上传面子书 让有心人买给我或跟我分享^^
我喜欢 但经济能力的问题 让我停下了那冲动 记得冲动是魔鬼... 呵呵

网友来了 本人还是有差别的 也没差 又不是相亲^^
说起来还是也有尴尬的问题呢 也没有我想象中的流畅><
我都开始以他的标准 来观察每个人了...

这网友有表示喜欢我 可是可能他让我开启了话题
让我不知不觉的 说起我跟他的事情 让他觉得没戏唱了吧?呵呵
这后来我才发现 而当时我也沉沦着 会议诉说我们的过去>< 嘻

网友听了也跟我说打给他 努力争取
这些话 在之前我都这么跟其他人这么说呢 好笑了 呵呵
原来当时他们说不可能的心情 是这么的无奈啊

我试过了 我也伤透了 我还真没这勇气再一次的争取
我只想很卑微的奢望着 一切不可能的可能了><
这或许是逃避 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自我保护的做法><

或许这样也好 让网友知道我的心情 也别浪费彼此时间
一个月时间被网友说很短而已 是这样哦?怎么我都觉得很煎熬的很久啊?呵呵
那还要多长时间让我遗忘啊?呵呵

最近的网友小飞 之前说分手了却又复合了
有个性的姐姐也开始跟她的他也有联络了
看到这一切的神奇 突然觉得更是伤心了

怎么我期待的 却没发生啊... 是我的奢望真的死了?
嗯 道理啊 告诉我是该放下了 我明白
我也努力了 只是有想念而已 我该忘了

只是好笑的是我手机依然还是他的封面
怎么让我忘记啊? 我也不舍得
我错了 我不想忘记这号人 这曾经我爱的人啊

可能我听进去了 他说我很好
我适合更好的人
所以我也这么照着做了

可笑吗?呵呵 要是遇到的没有比他好的我也不想了
可能有个列外 就是要是他愿意 我都会接受^^
 在之前 要是没他更好的人 我也接受不了 替换心目中的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