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食物中毒? 命啊

辛苦啊 话说回来的开始是
可能刚吃饱了后 看见爸爸辛苦搬重物就帮忙
结果就这样开始了 我的不舒服开始 呜呜

撑不住了 服用了elo 那种有助于吃草的情况
搞笑的是 当我好不容易找到了 结果是过期的
我也不管 很不舒服的服用咯::>_<:: 却没效

可恶的是 我这情况 还要帮爸爸搬超重的鱼架::>_<::
我真佩服我自己啊 勉强配合二哥赶快解决去
顶不住的就早早休息去 八点……

结果就如大哥说的 太早睡了
12点1点3点5点都起来的 不舒服 眼睛也很累 有点痛

……
原来是食物中毒 汗
三兄弟都不舒服的说 这样有些安慰::>_<:: 呵呵
只是没二哥的回复力强 我还煎熬中

昨天整天差不多睡觉休息 还是回复不了
甚至到今天还是会泄肚子 菊花都让我槎伤了::>_<::
现在还会头痛 可能水喝少了吧::>_<::

这两天都提不了精神的 累的很
所谓的体操之类的都没法坚持
就像彻底堕落的说啊 呵呵

唯一的生病好处就是 任性吃喝咯
毕竟胃口不好 惟独平常不舍得吃的 就相对吸引我 嘻
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啊?呵呵

期间又在软件中有人表示恋爱
才发现 时代不同了?不约炮了 都寂寞找人恋爱?呵呵
这现象不错 可惜我还未能打开心 都拒绝了

就连之前喜欢让我参观三匹的歌手 我都拒绝
乖乖了 不敢坏坏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好了
不必要再添加更糟的经历吧 呵呵

一个人生活也好 继续维持
反正迟早要面对 我嘛继续沉沦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