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无奈啊~呵呵

生病了 也不舒服
听过这么一句话 生病大完
那我可以任性的告诉他吗?呵呵

这时候的我 是多么的想知道他会怎样的反应呢
担心 关心 心疼? 还是没反应呢?
其实什么反应 只是一种无谓的心理安慰而已

这时候特别想念啊~呵呵
嗯~ 我成功了 最近没被影响
也算是成功忘记了^^

只是还是有后遗症吧 算是好事吧?^^ 呵呵
让我能理智的拒绝不该的
也随时提醒我该做的 虽然煎熬了些>< 嘻

但也因为这后遗症 让我错过了该有的幸福吗?呵呵
是这样?随缘了~嘻

嗯~很好^^ 我忍住了 没在面子书发布
我也没有给他信息 也没注意他
这算是很好吧~嘻

唯一能遗憾的是 我在煎熬而已~呵呵 

---
多么的想呐喊 的告诉他 我是多么的想他啊
告诉他我很想他 可不可以回去我们美好的时候
想告诉他 我快撑不住了 想他想的心都脆了

抱歉我没能好好忘记你 抱歉我没能接受其他人
抱歉我忘不了我们的过去 我还奢望的以为我们还会有以后
我还笨到你的选择只不过一时的冲动

我傻啊  但我能怎样呢?呵呵

除了想你就是想你
越是不想越是想 这就是煎熬
可我不能再这样缠住你

我想你 但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可能 那之后已经让你觉得很大负担了
所以 你也狠心的 不再联系我了吧

也许你也知道 这样是唯一能帮我的方法吧~呵呵
那我该谢谢你 还是该恨你啊?呵呵><

是的 你又骗我了 不是说好 会积极的问候我吗
可现在 是我想太多了吧 这样的承诺 你也不在乎吧~呵呵

听说 有些人也像我这样 忘不了一个人
既然这样 就让你继续留在我心里把 虽然煎熬
这算是正常吧~呵呵^^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