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都第几天了... 我该假装我不懂了

『忙碌 是爱情最快速的退烧药』
『对不起 我早该忘了』...

是的 今早我都很努力的完成任何的任务
开心的这天的生意很好 让我发挥我的小能力
让我感觉我也是有价值的 虽然小^^ 嘻

可是那之后又怎样呢...
放工了 朋友的不确定的回复 让我失望了
静静的一个人在家的 开始无聊 思念?呵呵

昨天的我 清楚明白的是 我没有被他影响呢^^
这可能那通电话之后 算是醒悟了? 就是好事
可今天 怎么却慢慢的开始不正常了?呵呵...

我已经很努力回复之前的我
我放弃了积极 放弃了改变 放弃了一切
我宁愿消极 堕落的 一无是处

为的就是换来忘记这一切 至少不被影响^^
可是都第几天了 都煎熬了几次了 还没到时间啊?呵呵...
其实也没有很想念了

只不过经过素食馆 网友无意的提起 还有面子书刷出他的照片...
让我勾起一些思念而已

最近都发现歌曲
应该这么说 之前的我都听旋律的不停歌词歌名
只不过现在的我 开始注意了歌词

才发现 原来伤情歌曲这么多
是因为要从中寻中那丝 该遗忘的熟悉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