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病痛 又来了::>_<::

情感一事啊 都是很奇妙 也说不清
最近我也知道 情感出问题 也不止是我
因此我相对的放下吧 呵呵

妈妈跟我说起 姐姐不结婚了 临时要注册前一天
听姐姐的一说 其实我们家都举手赞成
毕竟都觉得那个男人 不好

或许我能明白姐姐 当时的不放手 仍然跟他在一起的心情
希望姐姐能对那个男人死心 就不像我难过就好

早上看了这篇文章 重点是说
相爱的可能不会在一起 愿意跟你在一起到老 不一定相爱
感觉很荒缪 更是无奈啊 呵呵

看到被放弃的 都还是没死心的想念
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 可怜的我们
突然想起我说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那就是我们没好好放下

……
昨天早上就开始落枕

……
外送粥到铁打馆 妈妈好心的跟师傅说我的情况
所以就这样的 我就要送上门受苦了 汗
其实我对铁打馆又爱又恨的

爱是平时没按摩之类的 这时可以尝试
恨是那会是很痛 很痛 非常痛的说啊::>_<::

果然受罪的开始了
哪里痛就按那里 还有痛就继续按 不要命的按 汗
想 师傅的秘诀是不是当患者是仇人就是了?::>_<::

几次问还有痛没有时 我真想说 没有了 可以走了
但这最终亏的是我 想了想 还是老实犯贱的说 有……

最后一招更狠 因为要我扭转脖子才知道还有痛没有
所以这次可能不耐烦了? 定住我扭转过来的脖子后…… 继续按……
哇靠了 不敢乱动 怕不小心扭断了就不好 却真的痛要命::>_<::

最后还是有点痛 师傅说暂时这样了 下次再来
这句太美好了 赶紧付钱感谢走人::>_<::
但不得不说 这么让师傅一弄 真的好多了 虽然还有痛::>_<::

……
吃饭了 虽然被吵醒了 嘻 天气真好啊
姐姐有句话问的好就是 问爱不爱我 这句话重要吗?
要是之前的我 答案是不重要

是的 现在我的答案是 重要 很重要
当然这也只是知道而已 不会改变什么情况

没有评论: